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衝上雲霄
衝上雲霄
Triumph in the Skies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葉偉信( Wai San Sip) 、 鄒凱光( Chow Hol Kwong )
演  員: 鄭秀文( Sammi Cheng) 、 古天樂( Louis Koo ) 吳鎮宇( Francis Ng) 郭采潔( Amber Guo) 、 羅伯路克提( Robert Luketic ) 、 雷考斯基( Christoph Letkowski) 、 瑪麗亞索雷托尼亞齊( Maria Sole Tognazzi) 、 李鍾碩( Lee Jong-suk) 迪德利克艾賓格( Diederik Ebbinge) 、 草刈正雄( Masao Kusakari) 、 奧黛莉威爾斯( Audrey Wells) 、 強納波波( Jonah Bobo) 、 大富泉美( Izumi Otomi)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5-06-06
劇情介紹
年青機師Branson(古天樂 飾),另一身分是富商兒子,從爸爸手上接管生意後,全力打理Skylette天頌航空。他對公司的空中服務員Cassie(佘詩曼 飾)照顧有嘉,原來二人是曾是論及婚嫁的男女朋友,但數年前Branson因要往紐約接管家族生意,只好無奈跟她暫別,但這份感情一直存在他們心中。
為幫公司建立新形象,Branson邀請歌壇搖滾巨星TM(鄭秀文 飾)拍攝宣傳片,並由Sam擔任拍攝時的飛行顧問,但二人早前為航班誤點有過磨擦,見面時非常尷尬,但過程中竟又互相發現對方的優點,暗生情愫。顧夏陽Jayden(張智霖 飾)為接受待遇更佳的私人機師一職,離開天頌。一次航程,遇上年輕活潑的女子Kika(郭采潔飾),起初只覺得她是貪圖金錢、任性妄為的女子,但性格吻合又令兩人火速戀上,正當愛得纏綿之際,Jayden得悉原來奉行及時行樂的Kika的背後另有原因……三段感情,發展都不似預期,但原來只要明白到世事再沒完美,能夠在其中找到真正的快樂便已足夠。

電影介紹
《衝上雲霄》是香港電視界首部以航空為主題的劇集,第一輯《衝上雲霄》在2003年10月播放,是當年無線電視36週年的台慶劇之一,創下極高收視率。時隔10年,再拍續集,同樣創造收視高峰,劇集的主題曲、男主角髮型甚至金句都受到歡迎,今年再推出電影版本,不但要讓故事延續更要創造新鮮感。
導演鄒凱光與葉偉信兩人合作多年,默契十足,決定要在電影版中加入更多的浪漫感覺,成為一部以航空業包裝的都會愛情喜劇。張智霖與郭采潔愛得陽光燦爛但又讓人難以捉摸,吳鎮宇和天后鄭秀文發生濃郁又淒美的故事,新加入演出的古天樂則與佘詩曼則是一斷舊情再面見卻又心中再生漣漪,3段愛情故事都讓電影更添浪漫氣息。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雛妓   下則:衝鋒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