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X+Y愛的方程式
X+Y愛的方程式
X+Y
類  型: 劇情
片  長: 1時46分
導  演: 摩根馬修( Morgan Matthews)
演  員: 阿薩巴特菲爾德( Asa Farr Butterfield) 、 莎莉霍金斯( Sally Hawkins) 、 瑞夫史波( Rafe Spall) 、 艾迪馬森( Eddie Marsan) 、 焦陽( )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4-02
★2014多倫多影展
★2014英國獨立電影獎-最佳新導演、男主角、女配角、男配角提名

★國際城市行銷又一例!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協拍作品

劇情介紹
一名罹患亞斯柏格症的青少年奈森(阿薩巴特菲爾德 飾),從小便無法與人溝通,加上父親在面前車禍逝世的陰影,他甚至排斥自己的母親茱莉(莎莉霍金斯 飾)。奈森天生就喪失了愛的能力,唯有在數學的世界能使他找到慰藉。因為對數學的熱忱與天分他進入了英國數學國家隊,跟著團隊遠赴重洋來到台灣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選手集訓 ,直到在台灣遇上中國少女張梅(焦陽 飾)讓他漸漸敞開了心房,真正開始理解愛,繼而逐步解開人生方程式。

電影介紹
在台北取景的《X+Y》,於2013年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協助下來台拍攝,全片長達1/2的場景在台北,捷運西門站、兩廳院廣場、台北市大同高中及西門紅樓都入鏡。雖不像《露西》特寫了許多五光十色、炫麗動人的場景,但從預告中可以看到本片台灣場景是主角Nathan與中國初戀小情人愛情萌芽之地,鏡頭遊走於各個台北巷弄之中,你以為只有在主打著小清新的高中校園國片才會看到的校園教室場景,也原汁原味展現在片中,呈現許多台北更加樸實而純粹的一面。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時空永恆的愛戀   下則:行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