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笑笑羊大電影
笑笑羊大電影
Shaun the Sheep Movie
類  型: 動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李察史塔查克( Richard Starzak)
演  員: 未提供( NA)
官  網: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5-04-02
★羊年唯一首選 一路咩到底!
★史上最聰明的笑笑羊  首度登上大銀幕
★動用上百位製作小組  耗時三個月完成笑笑羊大銀幕處女作


劇情介紹
尚恩是一隻非常聰明卻又調皮到不行的笑笑羊,跟著他非常平凡的主人和善解人意卻沒有特殊功能的牧羊犬,還有一群感情超好的羊咩咩朋友們一起,在摩絲波頓牧場過著快樂、平靜卻單調的日子。有一天,尚恩想要放假一天,過過主人悠閒的生活,於是他利用詭計把主人催眠之後,送進小車屋去睡覺。但是沒想到一連串的失誤讓主人一路駛去大城市,驚慌失措的尚恩只好帶著主人的照片去大城市尋人,這可是一個不能失敗的任務!但是第一次來到大城市的尚恩,要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失憶的主人?同時還要躲過險惡重重的流浪動物捕捉大隊的圍捕……

電影介紹
「笑笑羊」從2007年開始第一次播放的電視動畫之後,立刻就引起全世界各地的愛羊風潮,《笑笑羊大電影》終於在2015年應景的羊年要跟全球影迷見面!但是電視動畫長度以7分鐘來呈現這群調皮搗蛋又充滿趣味的羊群、主人以及牧羊犬互動的笑料。因此當「笑笑羊」的動畫團隊決定要將他搬上大銀幕時,他們就開始苦思要如何能把一個七分鐘的電視動畫改編成一部動畫電影?如何可以把年齡層拉廣,還要吸引成年人?但是《笑笑羊大電影》不僅可以吸引看不懂字幕的小朋友,同時對於童心未泯的成年人也一樣充滿魅力!
 
《笑笑羊大電影》的製作公司亞德曼(Aardman)來頭不小,他們所製作的動畫電影都曾獲獎無數,例如《落跑雞》《酷狗寶貝》系列不僅在全世界都有相當不錯的票房成績,同時他們的短片《引鵝入室》The Wrong Trousers和《剃刀邊緣》A Close Shave分別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另外《酷狗寶貝之魔兔詛咒》也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動畫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笑笑羊大電影》調皮笑笑羊愚人節不缺席!搞笑惡整敵人
《笑笑羊大電影》戲胞足 《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都入戲
笑笑羊歌喉讚!《笑笑羊大電影》歡樂合唱團高唱「Feels like Summer」
羊年走路超有風!《笑笑羊大電影》與威廉王子齊出訪
羊年兒童節首選《笑笑羊大電影》 搗蛋羊兒模仿遊戲上身
上則:劇場版 - 蒼藍鋼鐵戰艦DC   下則: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