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浴血任務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類  型: 戰爭動作
片  長: 107分
導  演: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演  員: 裴秀智( Bae Su-Ji)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李連杰、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艾力克羅勃茲(Eric Roberts)、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官  網: theexpendables.catchplay.com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08-13

 

史特龍繼《第一滴血4》重返戰場後,又一自編自導巔峰極品。硬派肉搏+連場爆破,挑戰您的腎上腺素飆升極限,精銳武器盡出,對戰場面絕無冷場,重現動作電影黃金年代全盛風格。

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這群看似為錢賣命的無主戰士,終在經歷國家無情背叛、並目睹暴政荼毒人民的殘酷事件後,重燃蟄伏已久的奮戰鬥魂,即使可能是一場空前慘烈、九死一生的決戰,他們也將義無反顧!

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繼自編自導之《第一滴血4》Rambo開出全球票房紅盤、東山再起之後,再以野心空前的超大型新片《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挑戰場面更加火爆激烈的動作戰爭鉅片。除了史特龍本人再度披掛上陣外,更號召本世紀絕無僅有的動作巨星陣容,展示其重現動作戰爭電影黃金時期的壯大企圖。

 

其中包括近年引領票房風騷的新世代硬漢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從亞洲影壇進軍全球、所向無敵的功夫皇帝李連杰、前年才以《力挽狂瀾》The Wrestler一片再創演藝生涯高峰的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瑞典人間凶器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等橫跨三十年的跨世代動作巨星首度破天荒同台擔綱演出。

此外,為了加入新世代動作影迷愛好的革新元素,影片更特地網羅前WWF火爆摔角好手史蒂夫奧斯汀(Steve Austin)和綜合格鬥技傳奇名將蘭迪寇楚(Randy Couture),主打拳拳到肉的非特效式動作,加上精銳武器盡出的火爆激戰場面,而從傳奇動作巨星一路攀上現任加州州長寶座的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及打不死的終極警探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和史特龍這昔日在大銀幕上王不見王的動作片三大巨頭,更獻出畫龍點睛的特別演出,達成絕對令動作片迷津津樂道的經典畫面。

本世紀絕無僅有的巨星陣容,加上攻勢凌厲毫無冷場的情節與場面,《浴血任務》勢必再創硬派動作快感巔峰,堪稱今夏最不容錯過的壓軸娛樂鉅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愛的旅途上   下則:3D無底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