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
The Last - Naruto The Movie
類  型: 動畫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小林常夫( Tsuneo Kobayashi)
演  員: 竹內順子( Takeuchi Junko) 、 中村千繪( Nakamura Chie) 、 水樹奈奈( Nana Mizuki) 、 井上和彥( Kazuhiko Inoue) 、 佛朗索瓦克魯塞( François Cluzet)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威視
上映日期: 2015-01-16
★全球總銷售量更突破2億本
★原作漫畫第699集到第700集之間未提及的故事


劇情介紹
在即將舉辦冬季慶典的木葉忍者村中,雛田悄悄織了一條滿是自己心意的圍巾,卻苦無機會讓對方知道她的心意,不由自主得開始討厭起這樣的自己。神秘男子突然出現!鳴人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了雛田,但對方卻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話。 「你們的命運就是邁向滅亡。在那之前,雛田,我一定會來迎接妳」邁向滅亡的命運?為何雛田被盯上?那時,隕石伴隨著強烈的光劃破了夜空。月球異常接近!是天災,還是給忍者們的警告前兆?!緊急召開五影會談!「它若繼續朝地球移動,將會崩壞而形成巨大隕石,並直接墜落地球,宛如啟動人類滅亡的倒數計時」忍者們前往調查,等待著的是「某個計劃」與「令人難以置信的名字」鳴人該如何拯救大家渡過危機?

人物介紹
漩渦鳴人
木葉忍者村的英雄,從小就一直以成為火影為目標努力著。
春野櫻
師從木葉第一的醫療忍者,也擁有不輸給師父綱手的膽識與怪力。
日向雛田
出身名家「日向一族」的白眼高手。從忍者學校時期就對鳴人一直情有獨鍾。
奈良鹿丸
IQ200以上的天才。這次也以探索班的隊長之姿,擔任小隊統率。

忍法「超獸偽畫」的高手。過去曾從鳴人身上學習到何謂「牽絆」,並視為座右銘。
旗木卡卡西
現在雖然已失去了寫輪眼,但仍盡忠職守地保護村子。
山中井野
一直都以小櫻的對手之姿,努力提升自己,擅長精確度較高的忍術。
秋道丁次
相信「吃」就是驕傲,體重隨成長而逐漸增加,最喜歡的詞彙是「豐滿型」。
李洛克
努力型天才,即便克服了嚴苛的修練,達到達人級領域,他的修練仍不斷進行著。
我愛羅
曾是一尾祭品之力,心境因為與鳴人交手而有所轉變,現以守護砂忍者村的風影之姿活躍著。
宇智波佐助
右眼是寫輪眼,左眼是輪迴眼,與鳴人的關係是一對彼此認可,但同時也是對手的朋友。
大筒木舍人
穿越千年現身眾人面前,目的就是為了消滅忍者世界。近乎執著地鎖定著雛田,原因竟是──
目前無幕後花絮
《最終章-火影忍者劇場版》首周票房破5億新紀錄 火影迷15年回憶滿滿衝爆戲院
上則:彎道鬼情人   下則:鬼敲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