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輝耀姬物語
輝耀姬物語
The Tale of the Princess Kaguya
類  型: 動畫
片  長:
導  演: 高畑勳( Takahata Isao)
演  員: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14-06-13
輕煙裊裊的山崗上,伐竹老翁正在辛苦地砍竹,突然竹林間出現了一道神奇地光芒老翁就近一看,竹桿竟如蓮花綻放開來,花蕊中端坐著一位可愛的小人兒。老翁小心翼翼地將她捧回家,小人兒居然在老伴的手中變身成嗷嗷待哺的嬰兒。老夫妻覺得這是上天賜的禮物,決心要細心照料這個小孩。自從小女孩的到來,伐竹老翁更在竹子中找到金子,讓他更加確信這些財富是上天給的使命。

日子一天天過去,小女孩快樂的在山林中長大,並出落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老翁為要讓小女孩有更好的生活,於是遠離山林,在京城中購置了如皇宮般的大宅,更請了德高望重的貴人將女孩命名為輝耀姬,讓她成為一個真正的公主。而輝耀姬的美貌引來貴族們的垂涎與愛慕,甚至連高高在上的皇帝也有所耳聞。但縱使綾羅加身、金銀環繞,卻再也見不到女孩在山林中發自內心的笑容。

《輝耀姬物語》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動畫導演高畑勳以日本古典文學「竹取物語」為藍本所改編的動畫電影。此為高畑勳導演繼1999年的《隔壁的山田君》後再次執導的吉卜力作品,這部作品歷時八年完成,採用日本傳統的水墨畫風,製作成本高達五十億日圓,堪稱日本動畫史上最貴製作。
目前無幕後花絮
引領"來自星星的你”風潮 吉卜力呈現”來自月亮的她” 費時八年磨出絕世美人
上則:如佛淨土   下則:竊聽風雲3:土豪爭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