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年少時代
年少時代
Boyhood
類  型: 劇情
片  長:
導  演: 李察林克雷特( Richard Linklater)
演  員: 派翠西亞艾奎特( Patricia Arquette) 、 伊森霍克( Ethan Hawke) 、 艾拉柯川( Ellar Coltrane)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4-11-14
★榮獲本屆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
歷時十二年拍攝,「愛在三部曲」導演李察林克雷特最新感人作品

劇情介紹
2002年開拍,2013年殺青,《年少時代》以全新電影手法,拍攝十二年來的家庭生活。本片圍繞著主角梅森,他有一個姐姐,從童年到成年的歲月,歷經不少情感起伏和心靈成長。這是史詩鉅片,也是感人小品,捕捉了童年的天真爛漫、一個現代家庭的風波、時光的流逝。這部電影跟拍六歲男孩梅森(艾拉柯川 飾)起伏最大的十年,一連串不足為奇的家庭風波、家庭糾紛、搖搖欲墜的婚姻、再婚、新學校、初戀、失戀、美好的時光、恐懼的時光,還有心碎和驚嘆交織而成的五味雜陳。但結果總是難以預料,不同時刻的交錯,糾結出個人對無數意外事件的體驗,讓我們成長茁壯,也譜出百變人生。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銀之匙   下則: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