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震撼殺戮
震撼殺戮
Sabotage
類  型: 動作、犯罪、驚悚
片  長: 1時43分
導  演: 大衛艾亞( David Ayer)
演  員: 米瑞伊諾斯( Mireille Enos) 奧莉薇威廉( Olivia Williams) 泰倫斯豪爾( Terrence Howard) 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4-04-11
★阿諾史瓦辛格最新動作爽片,絕無冷場挑戰感官巔峰之作!
★《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亞繼《火線赤子情》後又一自編自導動作鉅獻
★奧斯卡入圍泰倫斯豪爾X動作性格男星山姆沃辛頓聯手打造之驚悚動作片

 
美國緝毒署由布利契(阿諾史瓦辛格 飾)所領軍的一支精英緝毒小組,想盡辦法去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他們想要運用精細的戰術對毒販的藏身之所進行突襲,並進行所謂地「清洗」行動。殊不知,這看似合理的常規行動卻走向了歧途;小組中的員警將千萬美金贓款私藏起來,並計畫在日後平分這筆鉅款。沒想到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卻在一次意外發生後變了調,小組的成員也一個接著一個在事件後被以兇殘的方式暗殺。原來,他們早已被盯上,成為別人的獵物,而那個人不僅知道他們的秘密,並且要將他們全部殺死。
 
大幹一票 絕無冷場
 
永垂不朽的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再現!這次將帶來一部全新犯罪動作驚悚電影,準備讓影迷們大飽眼福;絕無冷場的動作場面,驚險刺激的劇情走向,將滿足觀眾們對驚悚動作片的最終渴望。
 
精英部隊 各懷鬼胎
故事開始於一件看似尋常的緝毒行動,直到隊員們發現贓款被偷,劇情急轉直下,從原本是獵人角色的他們成為獵物,並且一個一個死於非命;心靈上的轉折、精神上的折磨,和似乎逃不過慘死命運,讓這部片除了有一般動作片的驚險追逐場面外,還多添了一份驚悚的殺戮氣氛。
 
關於影片
 
◆     拍攝緣起
 
對於警察、犯罪故事情有獨鍾的導演大衛艾亞,在自編自導他上一部電影《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時,參考了有著「偵探小說之后」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一個都不留》(Then There Were None/Ten Little Niggers)而有了這部電影的雛形,並且決心力邀阿諾史瓦辛格擔綱演出、更網羅了《阿凡達》性格動作男星山姆沃辛頓、《鋼鐵人》硬底子演員泰倫斯豪爾及曾在《末日之戰》中讓人印象深刻的米瑞伊諾斯加入陣容,無疑是想打造出一部別於以往的犯罪驚悚動作片。
 
◎     導演介紹

大衛艾亞 David Ayer
 
美國著名編劇、製片、導演;早期曾經在海軍潛水艇服役,這個獨特的人生經歷,造就他寫出賣座電影《獵殺U571》(U-571),和票房動作鉅片《玩命關頭》(Fast and Furious)第一集的劇本,而漸漸在好萊塢嶄露頭角。在2000年,大衛艾亞花了許多心思,深入洛城警署研究,進而寫出了他的生涯代表作《震撼教育》(Training Day),此片也讓男主角丹佐華盛頓一舉拿下當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殊榮。對於犯罪題材情有獨鍾的他,之後寫下了《反恐特勤組》(S.W.A.T)、《私法行動》(Dark Blue)等膾炙人口的電影劇本。寫而優則導的他,在2005年首度自編自導電影《暴力衝擊》(Harsh Times),由克里斯汀貝爾擔綱演出,更是證明了他在好萊塢犯罪動作電影中占有舉足輕重的一席之地。而在新片【震撼殺戮】(Sabotage) 中,他更找來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擔任主角,讓本片有著不一樣的火花與期待度。
  
◎     演員介紹

阿諾史瓦辛格 Arnold Schwarzenegger
阿諾史瓦辛格為全球知名人物,他不僅是一位演員、好萊塢動作巨星,他更是一位成功的商人、環保人士、慈善家更曾是美國加州州長與暢銷作家。1984,因主演了詹姆斯柯麥隆所執導的科幻驚悚片《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他一躍成為動作片的精典人物,而這部片也儼然成為他演藝生涯的第一代表作。爾後,阿諾史瓦辛格便與「魔鬼」系列電影緊密結合著,包括《魔鬼司令》(Commando)、《魔鬼總動員》 (Total Recall, 1990)、《魔鬼大帝:真實謊言》(True Lies)…等,都奠定了他在影史上屹立不搖的地位。近期的他更與席維斯史特龍合作《浴血任務系列》(The Expendables)電影,讓大家再度見證到這位動作巨星的螢幕魅力。在本片【震撼殺戮】(Sabotage)中,飾演精英部隊隊長的他,將再次帶領觀眾一同感受絕無冷場的驚悚犯罪動作片。
 
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演藝之路不算順遂的他,在早期參與了許多舞台劇和電影的演出,但總覺得時不我與,直到詹姆斯柯麥隆慧眼識英雄,選中他主演《阿凡達》(Avatar),不僅讓該片成為迄今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並同時在該年奧斯卡上大放異彩;也讓山姆沃辛頓知名度大開;所有人開始認識這位性格小生,也讓他順利了接演了動作史詩片《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和近期的《驚天換日》(Man on the Ledge),而奠定了他好萊塢動作性格男星的地位。
 
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
泰倫斯豪爾是在紐約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早期曾參與許多電視劇的演出;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得到了《春風化雨1996》(Mr. Holland's Opus) 的演出機會,而一躍縱身大螢幕。爾後,便開啟了他的好萊塢電影人生;接連演出《衝擊效應》(Crash)、《饒舌歌王》(Hustle & Flow)、《雷之心靈傳奇查爾斯不凡的一生》(Ray)、《勇敢復仇人》(The Brave One) 和 票房大片《鋼鐵人》(Iron Man)。其中,他更以《饒舌歌王》(Hustle & Flow)入圍了該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嘗試過許多不同角色的泰倫斯豪爾,演技自然不在話下,總是給人一種正面的形象的他,在【震撼殺戮】(Sabotage)中 會有怎樣驚人的表現,著實讓觀眾引頸期盼。

奧莉薇威廉 Olivia Williams
英國實力派演員,畢業於劍橋大學,擁有英國文學學士學位的她,曾參與過許多舞台劇的演出,進而奠定了他的表演能力。而演藝事業初期,除了舞台劇和電視劇之外,她也將觸角伸及電影,接演了一些獨立製片的電影作品。之後,隨著劇團到美國巡迴表演,開始得到機會在大銀幕亮相,這也讓她得到在《靈異第六感》(The Sixth Sense)中與布魯斯威利演出對手戲的機會。而她在眾多電影中卓越的表現,更讓她獲得了英國獨立電影獎的最佳女演員獎項。
 
米瑞伊諾斯 Mireille Enos
在電影《末日之戰》(World War Z)中,演出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知性妻子的米瑞伊諾斯,在進入大銀幕前早已活躍於電視影集,曾獲得多次艾美獎提名的她原本就很希望能參與動作電影演出,這次對於能與阿諾一起合演電影,她表示這絕對是她
目前無幕後花絮
《震撼殺戮》 超限預告刺激程度讓網友大呼「爽!」
上則:天注定   下則:巴黎限時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