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希望:為愛重生
希望:為愛重生
HOPE
類  型: 親情、家庭、社會寫實
片  長: 2時03分
導  演: 李濬益( Jun-ik Lee)
演  員: 薛景求( Kyung-gu Sol) 、 嚴智苑( Ji-won Eom)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韓語
發行公司: 可樂電影
上映日期: 2014-03-21
保護級

 榮獲素有韓國奧斯卡獎之稱的青龍獎共7項大獎提名,
並擊敗眾多勁敵強片,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劇本等三項最高榮譽大獎,成為年度最大黑馬!
 嚴智苑 再獲韓國影評人協會大獎最佳女主角肯定!
 
 溫暖感動口碑席捲韓國票房排行,
首三日觀影人次直逼百萬!
總票房已突破300萬人次入場

 亞洲影壇繼《告白》、《熔爐》、《我的意外爸爸》後,
又一震撼社會之爭議性題材搬上大銀幕!
影片帶動全韓關注未成年性侵受害者與受害者家屬復元議題,
正面關懷效應隨影片口碑不斷蔓延中
 
 改編自真人真事,
由《王的男人》導演 李濬益 首度回歸人性情感小品題材,
率領影帝影后級堅強卡司群領銜演出,堪稱年度最感人肺腑、發人深省又激勵人心的親情光輝故事

導演:李俊益(王的男人、君在遠方、平壤城)
卡司:薛景求(大浩劫、火燒108大樓、人民公敵、實尾島風雲)
          嚴智苑(神偷.獵人.斷指客、還想結婚的女子、老大靈不靈 )

劇情介紹

一個飄雨的早晨,小女孩素媛在上學路上遇到一個醉醺醺的大叔,被強行拉走,遭受了此生最為不堪回首的傷害…。
 
這件事給她幼小的心靈和肉體造成難以抹滅的重創,同時,素媛的家庭也不得不承受來自社會各方的壓力與異樣眼光。然而,希望總在荊棘密佈後撥雲見日,在父母痛心之餘的關愛與扶持下,他們是否能幫素媛再次尋覓昔日笑顏,凝聚一家人重返生命的光和熱?

 關於電影

憑藉古裝大片《王的男人》獲得巨大票房與評價成功的導演 李濬益,在籌備已久的全新力作《希望:為愛重生》回歸親情人性劇碼,打敗眾多大格局電影,意外成為本屆青龍獎最大贏家。《希望:為愛重生》以爭議性高的兒童性侵案件作為題材,並聚焦於跨國界的當代社會議題,話題敏感、情感深刻且具有十足警世意義。全片細細刻劃當事人及當事家庭的面對悲劇的反應,並深度挖掘角色的內心世界,以及整個社會看待受害者與其親屬的視角。儘管事件本身是殘酷的,但其絕處逢生的希望光芒仍令觀眾為之動容和反思。
 
而為了讓演員在表演過程中的情緒,能夠逐步累積並宣洩到位,並且真誠地詮釋出主角的內心世界,導演讓影片完全按照劇本內容的先後順序拍攝,這是相當罕見的拍攝模式,卻無疑讓所有演員都更能完全投入故事情境當中。導演表示,他想拍攝一部寫實的作品,因為許多同樣的悲劇只是被人們當做一則電視新聞,很少有人真正瞭解這些當事人真實的生活與感受,之所以選擇呈現這樣的題材,不僅僅是希望引起社會的重視,更是希望大眾可以感受到再艱難也要重生的正面能量。
目前無幕後花絮
《希望:為愛重生》真實性侵案搬上大銀幕 震撼全國重視受害者家庭保護
上則:不完美情人   下則:一代茶聖千利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