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黑魔女:沉睡魔咒
黑魔女:沉睡魔咒
Maleficent
類  型: 史詩、奇幻
片  長: 1時38分
導  演: 羅伯特史東博格( Robert Stromberg )
演  員: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 艾兒芬妮( Elle Fanning)
官  網: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迪士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4-05-30
保護級

迪士尼最新作品《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故事主軸來自1959年的經典童話《睡美人》中的讓人恨得牙癢癢的重要反派女巫梅菲瑟。梅菲瑟原是一位美麗、純潔善良的年輕女子,在平安無虞的森林王國中過著田園詩般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和睦的家園被軍隊入侵之後,讓這片安寧的國土渲起不平靜的漣漪。面對突如其來的外侵,梅菲瑟挺身而出英勇抗敵成為守護者,但回報她的卻是遭受自己人無情的背叛,這劇烈衝擊的心痛使得她純潔的心開始轉變,變成鐵石心腸的壞女巫。一心要復仇的梅菲瑟決定向對手女兒睡美人奧蘿拉下咒,但伴隨著公主逐漸長大成人後,她漸漸體悟到奧蘿拉原來才是化解仇恨的關鍵。
 
本片將由《羊男的迷宮》的視覺特效勞勃斯壯柏格(Robert Stromberg)擔任導演。羅伯特史東博格參與及導演過多部經典奇幻電影,如《神鬼奇航:世界的盡頭》、《黃金羅盤》、《華爾街金錢萬歲》、《大象的眼淚》等作品。本片除了由三年沒在大螢幕上露面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接演梅菲瑟(Maleficent)以外,還包括《超級8》的天才童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演的睡美人奧蘿拉,公主小時候則由裘莉親女兒薇薇安(Vivienne Jolie-Pitt)接下飾演。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屍房宴   下則:百萬精先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