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2013桃園電影節
2013桃園電影節
2013 Taoyuan Film Festival
類  型:
片  長:
導  演:
演  員:
官  網: http://taoyuanff.tyccc.gov.tw/
年  代:
語  言:
發行公司:
上映日期: 2013-10-11
第一屆桃園電影節將於20131011日至1020日於桃園舉辦。828舉辦電影節開跑記者會,記者會中除了宣布桃園電影節重量級開幕片之外,亦公布了影展含開幕、閉幕等13大單元之精采片單,來自全球各地的嚴選電影將在為期十天的桃園電影節中放映,影展中有許多國際名導的作品,如三池崇史、洪尚秀、賈木許、羅宏康特、莎莉波特等名導的新作,這些大導演們都是坎城、威尼斯、柏林三大影展競賽單元的常客,輝煌陣容讓首屆桃園電影節將成為桃園首度在電影文化與產業上的盛事。

今年首屆的桃園電影節規劃了諸多豐富的專題,含開幕、閉幕片共13大單元之精采片單,精選六十部全球佳作驚艷桃園,其中包含了賈木許、莎莉波特、三池崇史、洪尚秀等國際大導演的新作,均為台灣首映。而荷索、薩耶吉雷、約翰福特的名作均將以重新修復版重新呈現在觀眾眼前。影展單元如下:

單元一覽:

開幕片 (Opening Film)
閉幕片 (Closing Film)
特別放映 (Special Screening)
大師單元 (Master)
年度主題 - 離鄉與歸鄉(re/turn
世界之窗(Panorama
韓國廣角鏡 (Korean Wide Angle)
真實幻影(Truer Than Fiction
I SEE 台灣 (Taiwan and the World)
寶萊塢狂熱 (Indian Express)
我們未成年 ( Generation)
焦點影人 - 宮藤官九郎 (Filmmaker In Focus - Kankuro Kudo
經典重現 -Classic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13個雪莉 - 現實的幻象   下則:妖怪人間貝姆電影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