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噗嚨共鮮師
噗嚨共鮮師
Serial Teachers
類  型: 喜劇
片  長: 1時28分
導  演: 皮耶馮索馬汀拉佛( Pierre Francois Martin-Laval)
演  員: 克里斯汀克拉維耶( Christian Clavier) 、 伊莎貝爾南提( Isabelle Nanty) 、 凱夫亞當斯( Kev Adams) 、 馮索莫萊爾( Francois Morel) 、 亞努度克瑞( Arnaud Ducret) 、 史黛菲希爾瑪( Stefi Celma) 、 雷蒙布夏( Raymond Bouchard) 、 弗瑞德圖許( Fred Tousch) 、 皮耶馮索馬汀拉佛( Pierre Francois Martin-Laval)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法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3-09-18
★改編自法國同名暢銷小說,法國近代最荒謬的喜劇。
★法國首周票房冠軍,連續八周停留在Top 10。
★2013年度法國最賣座本土電影。


對付最壞的學生,你只能找來最壞的老師。

朱勒費瑞高校的學生總是公然挑戰校方,操性、成績的欠佳,讓學校的聲譽一落千丈。為求出奇招,教育委員會的董事接受了代理人的建議,要對付最惡質的學生,提高校方的水準,或許就要派出看起來最不適任的老師,才能負負得正。性感美艷的法文老師亞辣妹,充滿活力的哲學老師沒理思,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意外的化學老師阿伯呆,始終保持昏昏欲睡的數學老師醍醐佬,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體育老師愛力客,瘋起來嚇死人的英文老師葛老蒂,與迷戀拿破崙的菜鳥歷史老師破輪兄,組成史上最『惡』黃金陣容, 要將學校的升學率提高到50%。究竟校方的異想天開能否成效,暗黑力量能否抑制學生素質的每況愈下,一場前所未見的師生交戰即將展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30拉緊抱   下則: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