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
Special ID
類  型: 動作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霍耀良( Clarence Fok Yiu-leung)
演  員: 甄子丹( Donnie Yen) 、 張涵予( Hanyu Zhang ) 、 景甜( Sally)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國語
發行公司: 海樂
上映日期: 2013-10-18
★2013華語影壇甄功夫,重磅回歸大銀幕。
★甄子丹首度監製、擔綱動作導演;聯手金馬影帝-張涵予、動作新秀-安志杰;繼《殺破狼》《導火線》之後,再次打造史無前例、拳拳到肉,最強火爆動作片。
★亞洲第一飛車特技導演羅禮賢X《臥虎藏龍》奧斯卡最佳攝影 鮑德熹,黃金幕後團隊,開創武打電影新視感!


故事橫跨香港深圳兩地,甄子丹在片中,縱橫港圳街頭搏殺飆車,深陷兩地警力和幫派之中,關係錯綜複雜。

【關於電影】

「一個打十個」的甄子丹回來了。甄子丹在近六年時間內沒有拍過現代動作片。但其實,現代動作片是他最喜歡,也最擅長的類型。但為了保持一連貫的高水準,以及讓觀眾有眼前一亮的感覺,甄子丹一直不敢輕易嘗試,直到他拿到《特殊身份》的劇本,才讓他首肯再次上陣。

縱橫華語影壇多年,甄子丹創造了無數奇蹟,《葉問》系列的成功,讓他名利雙收。然而,在《葉問》系列即將收官的同時,甄子丹希望透過《特殊身份》這樣大場面、大製作、劇情架構嚴謹的劇本,再挑戰下個系列作品。據電影公司透露,只要甄子丹同意,系列電影將有望成行,繼續拍下去。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美術館時光   下則:決勝機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