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真愛每一天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類  型: 愛情、奇幻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李察寇蒂斯( Richard Curtis)
演  員: 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 比爾奈伊( Bill Nighy) 瑞秋麥亞當斯( Rachel McAdams)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3-09-18
★《新娘百分百》、《愛是您,愛是我》王牌編劇李察寇蒂斯 全新浪漫作品!
★一部關於愛情、親情和人生選擇的浪漫愛情喜劇
 
若有機會重回生命中的任一時刻,你的人生是否就此圓滿?
 
男主角提姆(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21歲的時候,父親告訴他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家族秘密,家族中的每個男人都能夠時光旅行。他可以重溫任何時刻,在他的生活中嘗試不同的事情,還可以用這項超能力來好好把妹…等等,直到他滿意為止。
 
提姆搬到倫敦開始實習當律師後,終於讓他遇見美麗卻沒自信的女主角瑪麗(瑞秋麥登絲 飾)。他們墜入愛河,但是一次的時光之旅,讓他錯失良機認識她。所以提姆不斷製造機會回到他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刻,千方百計最後贏得了她的芳心。
 
提姆這項超能力也讓他在人生中的重要時刻,得以完美度過,從求婚到婚禮中的伴郎演說,從挽救他好友的事業到他女兒出生的那一刻…等等。
 
然而,提姆慢慢發現他所擁有的獨特能力並無法避免他和他的家人去經歷人生中的酸甜苦辣。畢竟這項超能力可以改變的事情是有限的,如果使用不當也將會引發你無法預知的結果。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拔一條河   下則:私法爭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