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漂丿男子漢2
漂丿男子漢2
Crows Zero 2
類  型: 青春動作
片  長:
導  演: 三池崇史( Miike Takashi)
演  員: 雷洪( Lei Hung) 小栗旬、山田孝之、黑木梅紗、三浦春馬
官  網: serenity.pixnet.net/blog
年  代: 2009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山水國際娛樂
上映日期: 2010-06-25

 

全國惡名昭彰,號稱聚集最多不良少年的鈴蘭高校中,在瀧谷源治率領G.P.S打敗芹澤軍團後,為了實現畢業之前全校制霸的心願,源治的下一個對手是鈴蘭裡有「最強之男」之稱的林田惠,而登頂之路比想像的還要困難。另外,鈴蘭高校遭到來自鳳仙學園的刺客攻擊,打破了本是宿敵的兩校間的休戰協議,舊恨加上新仇,兩校之間又將掀起一場又一場的浴血戰爭。

 

〈漂丿男子漢〉,在日本總銷售量超過4200萬冊,是超人氣的傳奇漫畫。此漫畫改編的電影《漂丿男子漢》,首集在全日本超過200間戲院上映,再度引爆熱潮,除了原來漫畫的粉絲以外,魅力更拓展到一般女性觀眾,造成巨大熱烈的社會現象。日本電影票房超過25億日幣,觀影人次高達190萬人。為了回應來自海內外的廣大呼喊,現在《漂丿男子漢》回來了!全新的戰爭即將展開。

 

前作《漂丿男子漢》是根據漫畫原著角色另外發展出來的創新故事,完全超越原著漫畫迷原來的期待,在大銀幕上獲得熱烈的迴響與喜愛。續集《漂丿男子漢2》也是讓人可以滿心期待的創新故事、令人血脈噴張的影像,即將襲台。

 

 

《漂丿男子漢2》首集原班人馬全部都回來了,鬼才導演三池崇史挑戰自我極限,與日本人氣巨星小栗旬、山田孝之再度聯手,保證帶來更精采的電影動作呈現。此外,本集還將加入擄獲眾多女性粉絲的爆炸新人三浦春馬,《漂丿男子漢2》一定會再度引爆,在男女觀眾間造成大轟動!

 

日本鬼才導演:三池崇史

 

1960年出生,日本大阪人,自橫濱廣播電影學院(今日本映畫學校)畢業後,跟隨今村昌平、恩地日出夫等導演門下工作,91年拍攝的電視電影《暴風!迷你巡邏隊》為三池的導演首部作品。至今十餘年間,三池已拍攝超過五十部影片,堪稱日本最多產的導演,他在電影語彙上不斷創新挑戰,擅長融合暴力血腥、異色迷幻、驚悚嚇人等各種暗黑元素,使觀眾為之耳目一新。

 

另外其作品也深受國際各地知名影展及名導青睞,昆丁塔倫提諾就曾公開盛讚《殺手阿一》及鹿特丹費比西獎獲賞電影《Audition》。三池導演近期賣座作品包括《鬼來電》、《妖怪大戰爭》、《西部壽喜燒》、《飄丿男子漢》。最新作品是漫畫改編電影《正義雙俠》。對於《漂丿男子漢2》的看法,導演表示:「不需要說多餘的話,這個作品裡驚人的張力與速度感,請大家進電影院體會。」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葡萄酒世界   下則:上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