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AKB48笑淚交織
AKB48笑淚交織
Documentary of AKB48: No Flower Without Rain
類  型: 成長勵志
片  長: 128分
導  演: 高橋榮樹( Takahashi Eiki)
演  員: 島崎遙香( Haruka Shimazaki) 、 松井珠理奈( Matsui Jurina) 、 板野友美( Itano Tomomi) 、 高橋南( Takahashi Minami) 、 渡邊麻友( Watanabe Mayu) 、 篠田麻里子( Shinoda Mariko) 、 柏木由紀( Kashiwagi Yuki) 、 大島優子( Oshima Yuko) 、 前田敦子( Atsuko Maeda) 、 小嶋陽菜( Kojima Haruna) 、 張艾嘉( Sylvia Chang) 小松菜奈( Nana Komatsu) 、 馬克侯特蒙( Marc Rothemund ) 、 吳中天( Matt Wu ) 、 瑪利亞( ) 、 三吉彩花( Ayaka Miyoshi) 、 柏西.艾頓( Percy Adlon) 、 陳哲藝( Anthony Chen) 、 指原莉乃( Sashihara Rino)
官  網: www.skydigient.com
年  代: 2013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3-04-03


新單曲張張破百萬銷量。夢寐以求的東京巨蛋演唱會,三場湧入八十四萬人抽票。「總選舉」成為家喻戶曉的代表詞,國民偶像AKB48銳不可檔。但是,邁入第七年的2012年,對少女們來說卻太過波瀾萬丈。創團以來穩坐「不動的Center」之位的前田敦子,在人氣最高的時期突然宣布從AKB48畢業。在少了強敵的總選舉中奪回第一名寶座的大島優子,真正的心境為何?面對汗水與淚水交織,接連模糊了面孔的團員,總監督高橋南下的驚人決定是?
 
前田敦子畢業之後,AKB48進入第二章。隨即而來的是,人氣成員間白熱化的Center之爭、戀愛禁止條例發酵、團內嚴重差別待遇等等隱性的現實問題一一浮上檯面,電影將當代偶像最真實的生態毫無隱藏、赤裸呈現。年長成員在追求個人夢想和提攜後輩之間傷透腦筋,次世代主力人員交不出具體成果、自責不已。團內情同姐妹的成員,漸漸產生無法忽視的差距。人氣成員板野友美更在紀錄片中驚人宣告畢業訊息,決定另闖星途。
 
製作人秋元康表示:「2012年對AKB48來說是相當戲劇性的一年。但是在你看不見的幕後,有著更驚人更戲劇性的一面。」導演高橋榮樹透露:「AKB48充滿從未見過的神情,以及從未聽聞過的話語。將這一切整理成一篇故事,就是我的使命。」這不只是一部追星紀錄片,這裡看得見時代的躍動、聽得見真實的吶喊。導演由上次大受好評的高橋榮樹再度出馬,以冷靜的視點、豐富的訪談材料,描繪出現今少女們的真實樣貌。或許你也能在片中,某個角落,找到自己。
目前無幕後花絮
《AKB48笑淚交織》紀錄片揭密戀愛風暴與王牌交替過程
上則:東京物語   下則:我最親愛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