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漂流古巴
漂流古巴
Una Noche
類  型: 社會寫實
片  長: 90分
導  演: 露西穆洛伊( Lucy Mulloy)
演  員: 哈維爾努涅茲佛羅瑞安( Javier Nunez Florian) 、 安納以琳狄拉露雅狄拉托瑞( Anailin de la Rua de la Torre) 、 拉里葉阿雷恰尬( Dariel Arrechaga)
官  網: www.j-ent.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西班牙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3-01-18


性格精實的勞爾,正值生命中最繽紛的花樣年華,但為了幫患愛滋的娼妓母親弄到藥,他必須忍辱兼差男妓。在地人都知道,想在哈瓦那生存,若不出賣勞力,就得出賣肉體。勞爾受夠了,他想投奔美國,於是說服死黨艾利歐,計畫自製木筏橫越九十英里的海洋。放不下家人的艾利歐,對同性的勞爾抱著友達以上的感情,默默協助他準備啟航,然而一切卻被雙胞胎姊姊麗拉發現,並決定加入出走行列。這次冒險,即將成為三人永世難忘的驚險挑戰!本片男女主角假戲真做,於紐約參展時消失,後現身邁阿密尋求美國政治庇護,打算放棄古巴國籍。
目前無幕後花絮
《漂流古巴》男女主角假拍戲真逃亡
上則:長頸鹿女孩   下則:隨風而弒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