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美味絕饗El Bulli
美味絕饗El Bulli
El Bulli: Cooking in Process
類  型: 烹飪美食
片  長: 108分
導  演: 吉里昂維索( Gereon Wetzel)
演  員: 愛德華札德洛區( Eduard Xatruch) 、 奧里歐卡斯托( Oriol Castro) 、 費蘭阿德利亞( Ferran Adria)
官  網: http://www.j-ent.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加泰羅尼亞語、法語、英語
發行公司: 佳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2-11-09


素有「廚界畢卡索」之稱的西班牙國寶級烹飪大師費蘭阿德利亞(Ferran Adria)所領軍的鬥牛犬餐廳,不但是米其林三星餐館,更連續五年在世界排名第一,享有「地球上最富想像力的烹飪藝術」的讚譽。極具個性的費蘭大廚,堅持每年餐館僅開張半年,率四十名一流廚師於休館期間研發創新料理。
 
他們如同研製新品的化學家,同時也是解剖動植物的生物學家,更是琢磨結構與色彩的前衛藝術家。沒有食譜的鬥牛犬餐廳,半年內必須發明兩百種菜式、為八千名顧客服務,然而訂單卻超過兩百萬份,向隅者眾。透過本片的深入挖掘,由內到外向世人揭開,世界第一美味的精采內幕。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冠軍廚房Noma   下則:食物美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