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Diva華麗之後
Diva華麗之後
Diva
類  型: 浪漫愛情
片  長: 102分
導  演: 麥曦茵( Heiward Mak)
演  員: 林欣彤( Mag Lam) 、 胡歌( Hu Ge) 杜汶澤( Chapman To Man-chak) 、 容祖兒( Joey Yung) 、 伊萊亞娜德.克魯茲( Iweana DCruz) 、 普瑞卓格畢耶拉克( Predrag Bjelac) 、 梅芳( Mei Fang) 、 傑瑞米爾文( Jeremy Irvine) 、 李妍熙( Lee Yeon-Hee)
官  網: serenity.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粵語
發行公司: 山水國際娛樂
上映日期: 2012-10-19


樂壇超級經紀人Man文健新(杜汶澤飾)為替旗下歌手J嚴靖怡(容祖兒飾)的演唱會錦上添花,盜用J的微博帳戶,以卑鄙手段從另一女歌手Fi(薛凱琪飾)手上,搶走一件名牌禮服。貴為天后,J的歌唱事業如日中天。為爬上天后位置,多年來她在經紀人監督和輿論耳目下,犧牲了私人感情,過著籠中鳥般的生活。終於壓力爆發,J失聲,為隱瞞傳媒,滯留中國,卻巧遇盲人推拿師胡明(胡歌飾)。
 
J在失明的胡明身上,找到歸於平淡的幸福,自此春風滿面,令Man起疑。 此時,熱愛唱歌的Red(林欣彤飾)被Man發掘出道,但隨著知名度愈來愈高,她與男友阿樂(陳家樂飾)的感情備受考驗,這時Man再次出招,逼Red與男友分手。一個是身心俱疲、飽歷圈內冷暖的樂壇天后,一個是即將放棄凡人自由,染指天后光環的樂壇新人,J和Red最後會如何抉擇?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苦役列車   下則:封神傳奇之驅魔英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