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機器人與法蘭克
機器人與法蘭克
Robot & Frank
類  型: 科幻勵志
片  長:
導  演: 傑克席瑞爾( Jake Schreier)
演  員: 詹姆士馬斯登( James Marsden) 、 麗芙泰勒( Liv Tyler) 、 蘇珊莎蘭登( Susan Sarandon) 、 法蘭克藍吉拉( Frank Langella) 、 安拉格•巴蘇( Anurag Basu)
官  網: http://ifilm.pixnet.net/blog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 2012-10-12


已屆退休年齡的法蘭克(法蘭克藍吉拉飾)獨居,擔任圖書館長的珍妮佛(蘇珊莎蘭登飾)是他唯一的好友。法蘭克面臨腦退化危機,但兩個孩子卻一昧地專注於事業,希望將他送到安養院由專人照料。他的兒子杭特(詹姆士瑪斯登飾)知道法蘭克不願意在養老院度過餘生,於是買來一個機器人,設定好健康生活程式,就像是法蘭克的居家看護。
 
面對冰冷冷的機器人,法蘭克一開始相當排斥,但是機器人最大優點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坦率的性格逐漸拉近彼此距離,慢慢發展出不平凡的友誼。尤其他發現可以利用機器人程式設定的漏洞,來幹些驚天動地的大事,他的人生頓時又多采多姿了起來。
目前無幕後花絮
蘇珊莎蘭登一年軋七片 獨鍾《機器人與法蘭克》
《機器人與法蘭克》法蘭克藍吉拉靠機器人把妹
上則:瘋狗綁票令   下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