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顛倒世界
顛倒世界
Upside Down
類  型: 科幻浪漫
片  長:
導  演: 胡安狄亞哥索納斯( Juan Diego Solanas)
演  員: 吉姆史特格斯( Jim Sturgess) 、 克絲汀鄧斯特( Kirsten Dunst) 、 雅文門多薩( Hernan Mendoza)
官  網: http://www.deepjoy.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版權:海樂影業、發行:威視電影
上映日期: 2012-10-09


想像一個星球裡,有一個你絕對不敢相信的世界!這個星球連結著兩個世界,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不論是城市、森林、海洋,甚至人們卻都彼此顛倒,依照著相反的引力而作息;雖只有一線之隔,卻是兩個完全觸摸不到的世界。在顛倒世界中,人們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更嚴明規定任何人不能和另一個世界的人們溝通,亦不能試圖跨越另一端。
 
亞當(吉姆史特格斯飾)是底下世界裡面的平凡人,小時候他偶然見到了來自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絲汀鄧斯特飾),雖然兩人相距世界之隔,但童年的兩小無猜,在長大後漸漸變成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戀。長大成人的亞當,某天意外在電視上再次見到伊達,但他們兩人之間阻隔著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法長相廝守,這兩人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讓戀情開花結果呢?
 


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今年好萊塢最受矚目的科幻愛情鉅作《顛倒世界》,由坎城影后克絲汀鄧斯特與英倫帥氣小生吉姆史特格斯攜手主演,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奇妙宇宙。這部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鉅作,故事題材新穎創新,將顛覆所有人對於愛情電影的定義。電影背景設定在一個超乎想像的幻想空間之中,兩個世界上下顛倒相互呼應對立,嶄新的科幻視覺挑戰全球影迷震撼的觀影新體驗。
 
《顛倒世界》導演由坎城短片獎得主的胡安狄亞哥索納斯執導,童星出身的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以《夜訪吸血鬼》、《蜘蛛人》系列聞名全球,去年更以《驚悚末日》榮獲坎城影后的殊榮,是近年最具指標性的好萊塢女星代表之一。來自英國的男主角吉姆史特格斯,近年參與許多票房口碑兼具的好萊塢作品,不論是《決勝21點》或《真愛挑日子》都有極為精采的演出表現,讓他成為目前最受矚目的英國新生代男星。
目前無幕後花絮
《顛倒世界》創新題材吸金 首週末登新片冠軍
吉姆史特格斯《顛倒世界》180度翻轉苦當癡情男
克絲汀鄧斯特《顛倒世界》吊鋼絲挑戰顛倒吻功
《顛倒世界》克絲汀鄧斯特抗地心引力談戀愛
上則:壁花男孩   下則:不老騎士:歐兜邁環台日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