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全民情獸
全民情獸
The Zookeeper
類  型: 浪漫喜劇
片  長: 102分
導  演: 法蘭克克拉西(Frank Coraci)
演  員: 國分太一( Taichi Kokubun) 凱文詹姆斯(Kevin James)、羅莎瑞道森(Rosario Dawson)、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雪兒(Cher)
官  網: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
年  代: 2011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索尼影業
上映日期: 2011-08-26

 

為了幫心地善良的動物園管理員葛胖(凱文詹姆斯飾),動物園的動物們決定不再保持沉默,決定要主動出擊,讓木訥的管理員擺脫單身命運,勇敢跟心儀對象告白。過程中,動物們意見紛紜、花招百出,但皓呆的管理員到底能不能抓到軍師們的訣竅,勇奪芳心?「我有兩個小孩,我們常一塊去動物園,小朋友們總希望能跟動物溝通,所以才拍了《全民情獸》這部電影,描述動物園的動物如何教一個動物園管理員尋找真愛,目標就是創造出如何讓我們內心的兒時幻想能成真的電影。」製片陶德蓋納說。

「這個角色是為凱文詹姆斯量身訂做的,多年來他演的電影都會讓我哈哈大笑,像是《全民情聖》、《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百貨戰警》等片,是個老少咸宜的演員。」導演法蘭克克拉西說。凱文詹姆斯不僅是《全民情獸》的男主角,還身兼共同編劇和製作人。「我飾演的葛胖很以自己的工作為榮,但自從心儀的對像嫌棄他的職業後,他開始思考是否要轉業重新開始。不過動物園的動物們認為他是最棒的管理員,牠們不想失去他,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這群動物開始跟管理員說話。這是一件很冒險的事,因為一旦人類知道牠們會說話後,麻煩就跟著不斷。」詹姆斯說。

 

當腳本完成後,劇組開始要尋求一些大咖來助陣幫這些動物配音。「亞當山德勒是第一個加入的配音演員,他幫劇中的猴子配音,我想不到還有誰比他更適合配這個角色。」導演克拉西說。「亞當山德勒很有才華,他可以幫片中的每種動物都配音,不過他配猴子再適合不過。猴子是片中最搶戲的動物之一,牠臉部表情很多,也很愛秀,就跟亞當山德勒一樣。」共同編劇尼克巴凱說。

片中的母獅是由雪兒擔任配音,公獅則是由席維斯史特龍配音。和管理員葛胖成為麻吉的黑猩猩笨尼則是由尼克諾特配音,幫大象貝瑞配音的是知名喜劇導演賈德阿帕托。戲中其他演員還包括演過《七生有幸》的羅沙里歐道森,她在片中飾演男主角葛胖心儀的獸醫和老鷹專家,拋棄葛胖的女友則由演過《鋼鐵人》的萊絲莉畢柏,最近在《醉後大丈夫》裡相當搶戲的鄭肯也在片中客串一角,飾演爬蟲類專家。在劇中擔任獸醫的道森必須和名為雪梨的老鷹密切對戲。「我很敬畏這隻老鷹的力量,我很沉迷於看著她、跟她玩的時刻,看著她胸前的斑點、長腳、有利的爪子會讓我能想像,為何我飾演的角色會這麼喜歡她的工作。」

 

為了協調動物拍攝事宜,劇組找來馬克富比世合作,富比世熟稔如何和各種珍奇異獸溝通,並訓練牠們拍戲。「片中合作的動物都是一出生就被人工餵養長大,而且從小就展開訓練,這些動物都很有經驗面對燈光、鏡頭和人群,而且片場拍攝過程都在美國人道協會(American Humane)監督下完成。劇中的動物來自全美各地,像是熊來自猶他州,獅子則來自洛杉磯。」富比世說。

製片蓋納說:「找來真的動物拍戲是拍這部片很重要的一環,牠們會提供無法預測的效果和真實性,那是電腦動畫做不出來的。片中喜劇的部分很多是自然發生的,有很多時候動物們做了出乎意料的表演,事後編劇就把這些情節寫到腳本裡。」片中只有一隻動物不是真的,那就是黑猩猩笨尼,他後來成為男主角葛胖的好友。劇組找來艾瑞克吉利斯和湯姆伍羅夫,製作了一隻搖控人偶大猩猩,還安排他在T.G.I星期五餐廳大秀舞技。

《全民情獸》是在麻州波士頓法蘭克林公園動物園實景拍攝。「我們曾在波士頓拍攝《百貨戰警》,那次的拍攝經驗很棒,所以一直很想再回波士頓拍片,沒想到事情發生得這麼快!當我們到當地勘景時,發現富蘭克林公園裡有我們想要的場景,還包括一個可以搭建動物園場景的完美區域。」製片蓋納說。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王者之劍3D   下則:真愛挑日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