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喜迎情人節!BENSIMON拍照贈禮慶佳節
喜迎情人節!BENSIMON拍照贈禮慶佳節
2015-01-30

喜迎情人節!
BENSIMON拍照贈禮慶佳節
名模林又立及王心恬 BENSIMON開心起舞
情人節專櫃活動 打卡拍照 每週送兩雙BENSIMON帆布鞋!
 
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將至,戀人們藉以表達情意的鮮花、禮物及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紛紛出籠,只為讓相聚時刻留下難忘的美好紀念。2015西洋情人節BENSIMON特別推出莓果色毛毛鞋款,系列有多種顏色及款式選擇,品牌更為慶祝此特別的節日,邀請到了名模林又立及王心恬一同分享愛的宣言。即日起至228日止,凡於BENSIMON專櫃與特色拍照框合照,並打卡上傳至品牌粉絲團,留給你愛的人的一句話,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每週抽出一位幸運兒,送出兩雙BENSIMON鞋款兌換券,與您共同慶祝最甜蜜幸福的情人節!


BENSIMON ADDICTED TO LOVE  名模大聲分享愛
熱愛運動的名模林又立及王心恬,站上伸展台自信耀眼地詮釋各種風格,下秀後也勇於追夢、不斷設定目標去突破。BENSIMON特別邀請名模林又立及王心恬示範情人節姊妹穿搭合影,展演多變俏麗風格!對於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名模們也大方分享自己對愛的觀點,又立表示愛是讓自己更接近圓滿,讓周邊友人因自己感受到愛,而進而感受到正面能量的魔法; 而有另一半的心恬則表示,對現階段的她而言,愛讓自己感到穩定及快樂。而不論單身或有另一半一起過節,兩人都強調這天一定要好好寵愛自己,打扮的非常漂亮地出門,和好姊妹充實地一起渡過這天!而自信亮麗出門,當然也少不了自在舒適與任何穿著都可以輕易搭配的BENSIMON輕時尚帆布鞋!然而聊到工作之餘最喜愛的穿搭,兩人都不約而同的說:「簡單方便,尤其鞋子一定要輕盈好攜帶、舒適、好穿脫BENSIMON這種可以展現個性與時尚的單品,即是最佳選擇。」
 
詳細活動辦法,請至BENSIMON FB粉絲團、或官方網站查詢
◎櫃位資訊:台北SOGO復興館5F /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1 / 台北中和環球百貨1F
 
上則:亞洲下載突破3000萬 《太極熊貓》新資料片二月初磅礡登場   下則:iLOOK誠徵業務專員!歡迎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