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日本當紅女星武井咲嶄新代言SEIKO LUKIA秋冬新品
日本當紅女星武井咲嶄新代言SEIKO LUKIA秋冬新品
2012-10-24
自熱情奔放的仲夏步入寒冬前,初秋是充滿詩意的季節。日本鐘錶大廠SEIKO旗下的時尚女錶品牌 – LUKIA 今(10/18)日發表2012秋冬新品與全新品牌代言人 – 日本新一代人氣女星武井 咲(Emi Takei)。 SEIKO LUKIA秋冬主打錶款為「絢爛裸金」圓形面盤錶款(SKY730J1)與「漾彩粉紅」方形面盤錶款(SXDE97J1),在令人醉心的秋意中,以兼具知性與甜美氣質的當紅女星武井 咲展示溫潤優雅的錶款設計,演繹溫柔時尚的女人們在此令人屏息的季節中,如待放的花朵般做好準備,在秋風中也能自信綻放。

【SEIKO LUKIA代言人武井咲 / 錶款: SSVW006J】


【錶款  左: SKY730J1 右: SXDE97J1


SEIKO LUKIA 2012秋冬新品以「灑脫自在、昂首飛揚」的生活態度做為設計主題,將獨具識別性的女性唇彩柔嫩色澤揮灑於錶盤之中,象徵輕熟女昂揚自信的魅力,率性大面盤輔以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綻放潤澤光感,襯托出獨立女性所綻放的自我神采,是都會女性展現個性及溫柔實力的必備時尚單品。SEIKO LUKIA 「絢爛裸金」(SKY730J1)建議售價為NT$16,000,「漾彩粉紅」(SXDE97J1)為NT$16,500。


日本當紅知性女星武井咲全新代言
SEIKO LUKIA 全系列代言人武井 咲(Emi Takei),為日本當前最具人氣的女星之一。1993年出生於日本名古屋市,現年19歲,兼具演員、模特兒、與歌手等身份。2006年在「第11屆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賽」獲得模特兒部門賞及媒體賞,被視為最高人氣的演藝界新星之一,近年來更在日本電視台「教我愛的一切」、「W的悲劇」、「平清盛」及「無法呼吸的夏天」等偶像劇中擔任要角,大放異彩。武井 咲以其令人難以忘懷的魅力,以及兼具知性與甜美的特質廣受都會女性的支持,因此獲選為SEIKO LUKIA全新代言人,推廣當代都會女性應該「積極活出獨立自我」的品牌主張。
 
女性的迷人風貌 搭配SEIKO LUKIA蓄勢綻放
SEIKO LUKIA 「SKY730J1」絢爛裸金圓形錶款,面盤上的波浪細紋搭配放射狀線條的處理,透過阿拉伯數字刻劃於面盤上的4、8、12,像是提醒著女性「Enjoy Your Moment」,時時刻刻綻放最灑脫的自己。而以玫瑰金色為主調的時標與時刻,襯托著潔白的錶盤,宛如雪白豐潤的雙頰點綴上深邃玫瑰金的色澤,勾勒出少女與熟女的雙重魅力,讓女人在性感與甜美之間,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
 
SEIKO LUKIA「SXDE97J1」漾彩粉紅方形錶款,錶圈上鑲嵌六顆美鑽,搭配銀色與白色的時標與時刻間交錯呈現,映襯著如女性唇色般的粉嫩色調的面盤,錶面有如置身於晚霞的一抹嫣紅,在時空與季節交替之時編織出美麗的畫布,嫵媚之餘也多了分知性的風姿。
SEIKO LUKIA秋冬新品搭配不鏽鋼錶殼與錶帶,讓女性展現自信與洗鍊的多樣面貌時,彷彿也傾訴出心中對戀愛充滿美麗憧憬的羞澀。2012年末,於秋意漸濃之際,全新LUKIA將為隨時保持神采奕奕的時尚都會女性增添個性與魅力,再次引領妳的獨立自信與光芒,讓所有人屏息等待妳的美麗盛開!


LUKIA秋冬新品推薦款錶款



SKY730J1 / NT$16,000


SXDE97J1 / NT$16,500



SSVW006J / NT$48,500

錶面上的波浪細紋設計搭配放射狀的阿拉伯數字於4、8、12,隨時提醒著女生「Enjoy Your Moment」。

規格:
不鏽鋼錶殼錶帶
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
日常防水10氣壓

 

錶盤上的六顆美鑽,在率性之餘也增添了許多知性魅力。

規格:
面盤鑲有6顆美鑽
不鏽鋼錶殼錶帶
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
日常防水10氣壓
日期顯示

面盤鑲有19顆美鑽閃耀亮眼光芒; 12點和6點鐘位置的羅馬數字綻放古典魅力;全新切割設計的9mm纖細錶細膩別緻,在亮麗的錶節間隙露出的肌膚,讓手腕與錶款搭配出華麗完美的演出。

規格:
日本5局電波
環保太陽能機芯
時差修正功能
指針位置自動修正功能
白蝶貝錶盤
鑲有19顆美鑽
不鏽鋼錶殼錶帶
超防眩藍寶石水晶鏡面(SCC)
日常防水10氣壓
日期顯示
 
上則:2012全球最有創意內衣,英國二度得冠   下則:iLOOK青春影展現場直擊Part1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