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相遇,讓彼此更好! 萬丹、七盞茶攜手推出情人節純情飲品,就要巧巧喜歡你!
相遇,讓彼此更好! 萬丹、七盞茶攜手推出情人節純情飲品,就要巧巧喜歡你!
2024-02-01

相遇,讓彼此更好! 萬丹、七盞茶攜手推出情人節純情飲品,就要巧巧喜歡你!

隨著情人節腳步漸近,最夯的話題非巧克力莫屬!超商人氣飲品「萬丹巧克力牛奶」,以迦納優質可可粉,佐以台灣南投在地產100%原豆磨製純黑巧克力,搭配萬丹生乳生產合作社酪農乳源,無添加香料、色素,自然呈現巧克力的獨特苦甜,帶來層次分明的純粹大人味!

正是這樣獨特的風味堅持,讓萬丹巧克力牛奶成為質感手搖飲店「七盞茶」的合作夥伴,攜手推出情人節檔期純情飲品—「日日想你」、「巧巧喜歡你」。七盞茶以其獨家調配的茶飲和人氣手作配料聞名,與堅持風味的萬丹巧克力牛奶「相遇,讓彼此更好」,而有了這場甜蜜約定!

「日日想你」,以七盞茶的招牌日夏奶茶搭配手作萬丹巧克力奶凍,淡雅伯爵茶香與滑順奶茶口感,純正柔軟的巧克力奶凍一入口,即綻放出滿滿的幸福感。而「巧巧喜歡你」則是萬丹巧克力牛奶與手作白玉珍珠、仙草凍的完美結合,獨特濃郁巧克力與Q彈配料,豐富了口感層次,如同兩人初相識般,充滿探索與發現的驚喜。

除了攜手情人節飲品,2/1-2/15期間更加碼限量買一送一活動,讓你與身邊重要的人共享這份美好!此外,聯名飲品隨杯附有限量傳情杯套,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將親手寫下的心意隨著這杯特調飲品,送給您重視的人,為彼此帶來專屬的純情時刻!

萬丹與七盞茶這場純情的邂逅,期待在這個冬季帶給您與身邊重要的人一個既美味又有暖暖心意的感動!

 

 

 

 
上則:日本超人氣「北海道牛奶年輪蛋糕」好市多開賣了!   下則:打拚人生,要有存保,中央存保讓你存得安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