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存款保險最高保額新臺幣300萬元,中央存保 讓你存得安心!
存款保險最高保額新臺幣300萬元,中央存保 讓你存得安心!
2022-04-07

存款保險是什麼?政府為了保障存款人權益、維護信用秩序及促進金融業務健全發展,由金管會和中央銀行共同出資設立「中央存款保險公司」,是專責辦理「存款保險」的唯一國營機構,提供每一存款人在同一要保金融機構存款保險最高保額新臺幣300萬元,保障範圍包括新臺幣、外幣、本金及利息,且存款保險係屬政策性保險,非以營利為目的,存款人不需繳任何保費,都可以受到存款保險的保障。

我國存款保險最高保額新臺幣300萬元,排名全世界第3名,僅次美國25萬美元及歐盟10萬歐元,比日本、加拿大及中國大陸等國都高許多,讓你存得安心,放心實現每一種夢想

 

 
上則:秀泰生活 感恩回饋 全館消費滿3000送300   下則:待用課程與林鳳營攜手微策展 賈永婕出席號召關注偏鄉教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