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Panasonic無線熨斗革新登場!
Panasonic無線熨斗革新登場!
2021-06-08

Panasonic無線熨斗革新登場!

以「360°全方位熨燙」打造不受限的高效率熨衣體驗!

熨衣時總是手忙腳亂嗎?Panasonic全新無線熨斗(NI-WL70),擁有創新的「360o全方位熨燙」,讓你告別繁瑣的整燙經驗!因為業界唯一的360o Quick底板,前後兩端的尖頭設計能360o 全方位移動,讓任何角度的操作都超順手,同時還能減輕手臂負擔!採用的「陶瓷塗層」底板寬度再加大1公分,熨燙更順暢也省時間。尤其無線設計不再受電線干擾,熨衣變得隨心所欲,還能活用於其他角落,不論整燙衣物、窗簾除皺、拖鞋除臭,甚至小孩的玩偶除菌,靠這台就輕鬆搞定。針對頑強皺褶,也能使用53g/min的「強力噴射大蒸氣」,不只除皺除臭,防疫期間還可加強衣物除菌,一機多用,讓您穿得有型又兼顧健康衛生。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 Panasonic無線熨斗(圖/Panasonic)


Panasonic大容量果汁機,防潑濺更耐用

想在家隨時喝到等同果汁名店的沁涼飲品,只要擁有全台果汁店老闆愛用的Panasonic新款大容量果汁機(MX-V288),就能輕鬆滿足!此款果汁機搭配96%切削率的鋸齒鍍鈦鋼刀,不管喜好哪種水果,都能打得細緻綿密,就連冰沙也均勻又順口。另外,果汁機的按鍵、馬達具防潑濺設計,機台防水係數達IPX3不怕潑濺,使用更安心。其中,還搭載媲美商用等級馬達,可連續運轉100小時以上,耐用性十足! 2021.4.9~2021.8.17,凡購買Panasonic大容量果汁機MX-V288,就送廣口真空保溫瓶(附潛水布套)(SP-2116)。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 Panasonic果汁機(圖/Panasonic)
 

 
上則:誰說早餐只能外食?林鳯營攜手家樂氏 一分鐘營養早餐新選擇   下則:Panasonic W音波電動牙刷 雙馬達雙震動 潔淨超有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