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美麗佳人2018 PINK RUN裙襬澎澎RUN
美麗佳人2018 PINK RUN裙襬澎澎RUN
2018-10-26

美麗佳人2018 PINK RUN裙襬澎澎RUN

眾星一同出席響應公益、嚴正嵐首度獻聲演唱

(圖:美麗佳人社長胡玲玲與活動大使愷樂、池端玲名、飛天小女警與跑友們一同在起跑線合照)

今年邁入第四年的PINK RUN裙襬澎澎RUN,21日早晨在大臺北都會公園幸福水漾園區舉行,週末陽光也終於露臉,給了跑友們一個陽光普照的大晴天,現場超過5,500位跑者一同穿著粉紅澎澎裙,用心打扮前來參與一年一度的路跑盛會。

 

(左起:宋亞倫、郭彥甫、池端玲名、愷樂、大久保麻梨子、嚴正嵐)

活動大使愷樂飛天小女警帶領著一同響應公益的嚴正嵐、郭彥甫、池端玲名、雷艾美、雷達達、大久保麻梨子、宋亞倫與5,500名小澎裙們一起開跑,21K首先起跑,來自日本的池端玲名挑戰這次最長的21K賽程,愷樂為10K的跑友們擔任起跑鳴槍,郭彥甫也一同加入10K路線與大家一起同樂,最後由5K的跑友們接續出發起跑。

 

(圖:活動大使愷樂為跑者鳴槍起跑)

當天嚴正嵐也為了路跑公益活動首度公開獻聲,表演了經典歌曲《魚仔》,以及兩首新專輯歌曲《斑馬線》、《silly silly》,飛天小女警也一同上台與嚴正嵐一起與台下的跑友們互動,將現場的氣氛帶至最高點。

剛受邀至法國羅浮宮參展的郭彥甫也出席跟大家一同支持公益路跑,現場也分享了一路畫進羅浮宮的心路歷程與畫畫帶給他的改變。

除了飛天小女警外,可愛的柴柴SHIRO&MARO與威秀寶寶也一起來到現場跟大家互動拍照、在起跑時為大家加油,還有許多攤為活動讓跑友們跑完後體驗,活動會場宛如一場大型的園遊會,氣氛熱鬧又歡樂。

 

(圖:嚴正嵐首度獻聲表演專輯歌曲)

 

裙襬澎澎RUN除了眾星雲集外,另一個特色就是每年都會舉辦造型大賽,參與的小澎裙們都費盡心思、運用粉紅澎澎裙打扮屬於自己風格的造型前來,不僅有機會登上官方IG與官網,還有可能得到造型大獎!

現場也邀請了北市衛生局的乳房攝影車,讓民眾當天可以直接預約檢查,提請各位別忘記定期做篩檢,與美麗佳人一起響應關懷乳癌防治!.

 

 

(圖:小澎裙們也都精心打扮來參加一年一度裙襬澎澎RUN)

 

 

 

 

 
上則:2018 三花TPGA職業高球賽 14日閉幕頒獎   下則:Maserati Quattroporte 攜手金馬獎歡慶55週年紀念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