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2018 三花TPGA職業高球賽 14日閉幕頒獎
2018 三花TPGA職業高球賽 14日閉幕頒獎
2018-10-17

2018 三花TPGA職業高球賽 14日閉幕頒獎

連續三年由三花棉業集團聯袂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共同舉辦的三花TPGA錦標賽,於14日在林口東華高爾夫俱樂部結束最後一回合比賽,職業選手洪健堯以四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6桿的272桿,拿下繼2017年奪冠後的第二冠,贏得獎金新台幣120萬元,加上三花棉業董事長施純鎰加碼的連霸獎金66萬元,共186萬元;他在受頒獎盃後致詞表示:「首先祝福三花棉業生日快樂,感謝三花棉業施純鎰董事長對台灣PGA的支持和對健堯的勉勵,往後也會盡力協助年輕高爾夫選手,也感謝東華球場提供這麼棒的場地,接下來比賽將更加的努力,也要把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今年適逢三花棉業邁入第50個年頭,盛大舉辦三花TPGA錦標賽,總獎金600萬元,吸引來自台灣、日本、澳洲、印度、菲律賓、美國、泰國、巴西,共8個國家138位職業好手同場競技,角逐120萬獎金冠軍獎座。此場職業高爾夫賽事,對於三花棉業來說,推動公益體育教育已經是企業責任的一環。今年 施純鎰董事長除了將本次賽事冠軍獎金提高到120萬以外,額外加碼提供50萬元「破最低桿特別獎」,期待職業好手們能在球場上全力以赴,奮勇奪冠。

     三花棉業董事長施純鎰在頒獎典禮致詞表示,三花連續贊助舉辦TPGA錦標賽,最主要提供職業選手有更多比賽的平台,尤其高爾夫運動不需要有特別的身材條件,我們台灣的選手有很好的實力加上沉穩的耐力具備奪冠的潛力,很高興連續三屆三花TPGA錦標賽都是由我們台灣選手得到冠軍,對於三花來說是相當有意義的。本屆冠軍洪健堯,去年是我們三花TPGA的冠軍,在前兩回合天候不佳的狀態下,仍穩定推桿打出低於標準桿16桿成績,所謂年輕就是本錢,勉勵選手們要再持續堅持的三件事:一要繼續努力,二要正常作息鍛鍊體力,第三趁年輕把握時間,為自己打拼加油再加油。希望選手們打得好,也要一同來帶動更年輕的選手們,有膽識晉級進而挑戰名次。最後要感謝東華球場張歐誠總經理提供這麼好的場地,也謝謝台灣TPGA謝錦昇理事長和專業的團隊,為大會完成這四天的賽程,三花TPGA才能如此圓滿成功。

 

   三花棉業總經理施養謙會後指出,施董事長創業初期為了抗壓,與高爾夫在50年前結下緣份,感念高爾夫對他健康和事業的幫助,除了長年贊助賽事,更挹注經費培訓青少年選手,除高額冠軍獎金之外,另外設置了連霸獎金66萬,為了鼓勵上屆年輕的冠軍選手能再接再厲蟬聯2018三花TPGA冠軍,董事長的額外加碼,有六六大順祝賀之意,這次洪健堯再次奪冠獲得額外的加碼獎金,不負董事長對TPGA選手的厚愛。此外為激勵洪建堯,期許他能第三度擊出一桿進洞,施董事長再加發30萬獎金,主要鼓勵年輕選手出線機會。今年三花50周年破最低桿特別獎項,雖然沒有選手打破25年前265桿最低桿紀錄,TPGA賽事仍然打得激烈精彩,前四名都是台灣選手戰況激烈,洪建堯能夠維持最佳表現保持冠軍實屬不易,期許在場選手們繼續努力,也期待青少年選手能以這些傑出的選手作為典範一同來帶動國內的高球運動,讓台灣高爾夫有機會再度回到4、50年代的輝煌時代。

     國內知名企業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以棉襪起家,民國58年以內衣、襪子、毛巾代表的三朵花自創品牌,現今三花棉業年產襪子一千萬雙,內衣、平口褲於中高價位市場市佔率五成以上。今年是三花在地深耕50年的成果年,三花從製造業跨足到服務業,在餐飲、汽車代理、加油站等服務領域上多元發展服務顧客,並在事業有成之際,創辦三花基金會大力推展全民體育運動,連續三年與TPGA一起聯手舉辦職業賽事,為能拋轉引玉帶動各界一起推行台灣高爾夫運動,協力支持台灣高爾夫選手在世界高壇展露頭角,躍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上則:餐桌上的革命 ? 讓吃變得友善,全台唯一友善鮮乳上市   下則:美麗佳人2018 PINK RUN裙襬澎澎RUN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