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Panasonic電熱水瓶,智慧省電的超值選擇!
Panasonic電熱水瓶,智慧省電的超值選擇!
2018-08-29

Panasonic電熱水瓶,智慧省電的超值選擇!

家有電熱水瓶,隨時喝熱水都方便,但你有想過全天保溫其實很浪費電嗎?Panasonic最重視保溫及省電效能,推出一系列超值的電熱水瓶,採用高性能「真空斷熱材」,不僅隔熱效果極佳,達到完整保溫,貼心為你省電費外,所用內膽材質為「鑽石微粒及備長炭塗層」,讓水分子團分解更小更好吸收,還能提出茶香,為喜愛泡茶、喝咖啡的你量身打造!此外,使用設計超體貼,搭載四段出水模式,適用各種容器;使用「預約定時保溫」,預設需要水溫與時間;設有「出水照明指示燈」,倒水更安心!Panasonic電熱水瓶不僅省電為你看緊荷包,還有全方面的貼心設計,輕鬆一按就有甘甜熱水,高CP值非它莫屬!

 

 

 

Facebook搜尋關鍵字:Panasonic Cooking

顧客商談中心專線:0800-098-800

官網:http://panasonic.com.tw

 
上則:Panasonic蒸氣電熨斗 掛燙平燙2in1新上市   下則:激推!地表特濃,一口就愛上的「特濃重乳優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