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ROYAL ELASTICS推出夏日少女必備後背包- Rainbow彩虹甜心系列,盡情閃耀妳的夏日青春!
ROYAL ELASTICS推出夏日少女必備後背包- Rainbow彩虹甜心系列,盡情閃耀妳的夏日青春!
2017-06-26



ROYAL ELASTICS推出夏日少女必備後背包- Rainbow彩虹甜心系列,盡情閃耀妳的夏日青春!

來自澳洲的潮流品牌ROYAL ELASTICS以「Rainbow彩虹甜心 系列」後背包作為2017夏季主打商品之一,繽紛的糖果色系,宛如佇立於風情萬種的Brighton海灘上的彩虹小屋,在美麗的藍天白雲與耀眼陽光的襯托下,更顯燦爛。設計師特選色澤素雅卻不失彩度的防潑水帆布,如同女孩們清秀中帶有一絲艷麗的外表,耐人尋味;多樣化的撞色內裡,歡愉又帶有幾分驚喜,表現出女孩們開朗鮮明的個性。俏麗的中小型尺寸,搭配多口袋與捲折式袋口設計,收納力絕佳,是今夏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此款黑、紅、橘紅、冰海綠、藍、深藍共6色可供選擇。
今年ROYAL ELASTICS更邀請伊林璀璨之星兼國民美少女金凱德,擔任第一任青春大使,背上「Rainbow彩虹甜心 系列」後背包更顯時髦俏麗,引領著特有的青春自信。在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只要擁有「Rainbow彩虹甜心系列」,人人都可成為最閃耀的夏日少女。





品名:Rainbow彩虹甜心 系列
顏色:黑、紅、橘紅、冰海綠、藍、深藍
尺寸:W27 x H37 x D12 cm
市價:NT 2280
特價:NT 1824
*全台專櫃與各網路商店同步販售中 !
百貨櫃點:https://goo.gl/MnBKJy
經銷據點:https://goo.gl/j65pEi
線上購買:https://goo.gl/8xSywP



 
上則:Optoma奧圖碼推出4K UHD旗艦家庭劇院投影機   下則:卡巴斯基實驗室發現“ExPetr”勒索軟體:並非Petya變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