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氣墊粉餅2.0時代來臨!innisfree全球首創 2款蕊心X 4款工具X 100款粉餅盒
氣墊粉餅2.0時代來臨!innisfree全球首創 2款蕊心X 4款工具X 100款粉餅盒
2016-09-20

 
我的粉餅,我做主!3200種舒芙蕾粉餅變化隨心所欲
韓星御用innisfree韓國首席彩妝師朴泰輪來台示範秋冬最新妝容手法
2008年於韓國誕生的氣墊粉餅,至今已席捲美妝市場,成為女性必備彩妝品;2016年,氣墊粉餅進入2.0時代,innisfree推出「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首創2款粉餅蕊心(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各4款色選)、4款專業工具(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QQ印章粉撲/舒芙蕾粉餅刷)、100款各色粉餅盒,改變過往〝一餅通用〞 、創造出3200種innisfree舒芙蕾粉餅搭配方式!除了令人驚豔的選購模式,並帶來2016最新妝容及手法,由韓星指定合作的innisfree韓國首席彩妝師朴泰輪親自示範,以T字U字部位分區打底、深色修容淺色打亮立體妝效、再搭配楓葉紅超服貼水漾唇膏, 打造如全球品牌代言人潤娥的秋冬大勢韓妝!
 
 
1妝效-2色選-3工具-4粉餅盒!「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
氣墊粉餅上市至今已成為每位女性的底妝必備,功能與功效更不斷突破。2016年innisfree全球首創「四步驟客製舒芙蕾粉餅」:
1.妝效:依照膚質與妝效需求,可選擇富含濟州島火山泥粉末的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打造清爽不泛油光的無瑕底妝;及富含濟州島鮮榨綠茶水的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72小時長效保濕讓底妝持續潤澤水感。
2.色選:兩款蕊心皆為亞洲女性打造四款色選,打破氣墊粉餅太白或太黑的既定印象。
3.工具:超服貼空氣感神奇粉撲、超水亮空氣感神奇粉撲,除此之外可挑選蘊含濟州島火山泥粉末的QQ印章粉撲、及斜角設計的舒芙蕾粉餅刷,自由搭配創造多變妝容。
4.粉餅盒:從濟州島自然元素中獲得設計靈感,100款風格獨特的舒芙蕾粉餅盒因而誕生,改變過去氣墊粉餅盒較厚的缺點,輕薄設計讓厚度僅有22.5mm,成為最時尚的隨身配件!                            
innisfree「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讓氣墊粉餅由內而外再升級,創新的客製理念與獨特風格,更一舉奪下2016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傳達設計項目的最佳設計獎!

 
 
韓星御用innisfree韓國首席彩妝師朴泰輪:「分區氣墊底妝X楓葉紅潤澤唇」即為大勢韓妝
宋仲基、朴信惠等多位韓星指定合作、並獲得韓國2015年K-Model Awards年度彩妝師大獎,innisfree韓國首席彩妝師朴泰輪本次來台參與innisfree「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發表會,示範2016秋冬大勢韓妝!朴泰輪表示:「2016秋冬韓妝首要重點,即是導入了分區氣墊底妝概念,改變過往一塊氣墊粉餅拍全臉的上妝模式,呈現更細緻、更立體的透亮底妝。」
 
l   T/U分區打底:朴泰輪先以按壓方式在T字部位上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讓半霧光妝效營造光滑美肌,再以輕拍方式於U字部位上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凸顯肌膚潤澤水感,少女感底妝立即減齡。
 
l   深淺立體修容:改變過往韓妝大多使用修容餅,朴泰輪使用舒芙蕾粉餅刷於鬢角至下巴刷上深一色號超持妝美肌舒芙蕾粉餅,以自然霧面修飾V型小臉輪廓;再運用QQ印章粉撲於眼睛下方三角區外按壓淺一色號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立即呈現韓國女星無辜動人眼神。
 
l   楓葉紅潤澤唇:秋冬大勢韓妝將色彩重點放在唇部,朴泰輪選用超服貼水漾唇膏#7月光下戀愛的粉紅,濃郁滑順的奶霜般質地在唇上瞬間化開,將韓國楓紅的浪漫與溫柔表露無遺。
 
 
innisfree全球品牌代言人-潤娥、李敏鎬的「MY CUSHION」
自2009年擔任韓國區代言人、2014年躍升全球品牌代言人,亞洲區影歌三棲高人氣的潤娥,以她與innisfree品牌精神相符的清新脫俗,持續帶來極具說服力的代言宣傳。另一位自2012年成為全球品牌代言人的李敏鎬,乾淨清爽形象及高信賴度特質,與innifree始終堅持天然純淨環保,成為最相得益彰的品牌代言。兩位全球品牌代言人都是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的忠實粉絲,無論是日夜顛倒拍戲、南來北往長途飛行,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總是能為潤娥及李敏鎬呈現鏡頭前的完美狀態!全新「MY CUSHION我的粉餅,我做主!」,潤娥及李敏鎬也從100款中挑出最具個人特色的粉餅盒,打造專屬自己的「MY CUSHION」!
 
 
 

 
上則:時尚女神安心亞代言PLAYBOY秀個性放膽出包 接班人首席創意長Cooper Hefner首次抵台用創意翻轉PLAYBOY   下則:神級RPG手遊《EvilBane:鋼鐵王者》推出遊戲更新與決鬥場熱身活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