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全台首創!YAMAHA機車省油大挑戰!
全台首創!YAMAHA機車省油大挑戰!
2016-08-30

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 University Campus of Road Racing  
為提倡環保省油的觀念,【UCRR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與【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合作舉辦第一屆的【UCRR大專省油接力挑戰賽】,由來自全國大專院校的同學們組隊接力挑戰一桶油騎到底的最長距離,只要完賽就可以獲得6,000元獎學金,區冠軍可獲得15,000元獎學金,總決賽中騎得最遠的就可以把一台2016全新YAMAHA勁豪125(碟煞版)帶回家!


本次省油大挑戰與傳統機車比賽相當不同,相較於傳統比賽要求的是毫不保留的衝刺,省油挑戰著重的是如何精準穩定的控制油門,使車輛長時間維持在最經濟油耗的狀態下。而在路線超過300公里、時間長達七個小時的比賽之中,充滿著不同路況與車況,再加上換手機制,相當考驗同學們的策略能力。

本次比賽分為北中南預賽三場與決賽一場,日期地點如下;
Ø  9/3  北區預賽-新北市【八里左岸】出發往台南【七股鹽山】
Ø  9/10 中區預賽-台中市【高美濕地】出發往屏東縣【墾丁大街】
Ø  9/11 南區預賽-高雄市【蓮池潭風景區】出發往新竹市【新竹都城隍廟】
Ø  9/24 冠軍總決賽-基隆市【和平廣場】出發往台東縣【三仙台】

各區各有五個參賽名額,要如何報名呢?即日起請上UCRR大專校際道路機車賽官方粉絲團的【UCRR大專省油接力挑戰賽】活動頁下方報名,以各校機研社為單位組隊參加,每隊三名選手接力進行,上傳你們的照片與參賽宣言,並邀請親朋好友來按讚,統計至8月31日晚上12點止,該區獲得最多讚支持的5所人氣學校機研社獲得參賽權,機會難得,事不宜遲,趁早報名中選機會越大,趕快組隊報名並號召應援團來按讚吧!

 
上則:『MASI 90th特展 Since 1926-2016』承襲義大利血統自行車品牌   下則:遠古的召喚 初心的夥伴《石器時代:起源》手遊開放事前預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