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浩騰媒體榮獲Internationalist Awards “Marketing Makes a World of Difference”
浩騰媒體榮獲Internationalist Awards “Marketing Makes a World of Difference”
2016-07-12

Marketing Makes a Difference獎項是由紐約Internationalist協會主辦,每年由無數的案例中挑選出,最善於使用創新的點子接觸消費者,並為社會帶來實際改變的行銷案例。在2016年僅有12個獲獎案例,台灣浩騰媒體榮幸地名列其中,以Google「2016總統給問嗎?」網路宣傳活動擒獲大獎。

浩騰媒體協助Google客戶跳脫原本只能擔任搜尋資料和新聞的角色,於2016總統大選期間,成立全台首個線上候選人提問平台。除活動期間漂亮的造訪人次與互動數字,此專案更是全球首例於正式總統辯論會中被公開採用的公民提問問題。也讓年輕選民在線上平台的質疑與疑問,被候選人正視、選用且公開回覆。

 

此獎項的肯定更代表了浩騰信念的具體實踐:媒體代理商應基於對消費者的了解,協助客戶找出最具創意、有效的媒體解決方案,並運用實體的影響力,讓世界更美好。

 
上則:超前衛戰略RPG手遊《靈魂特攻隊》,事前登錄即日展開!   下則:神級PRG手遊《EvilBane:鋼鐵王者》上線100天紀念活動展開,重要更新同步釋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