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2016 YAMAHA推廣賽 即將開賽
2016 YAMAHA推廣賽 即將開賽
2016-03-29

YAMAHA推廣賽邁入第五年
YAMAHA致力於提倡安全、健康的機車騎乘,並積極推動機車安駕及入門賽車活動。從2012年起獨立開辦,以入門新手為主角的YAMAHA推廣賽,4年以來獲得眾多熱愛賽車運動的車友們好評與支持!
 
2016 YAMAHA推廣賽,即將開賽
2016年,YAMAHA推廣賽將於4月17日及8月21日共舉辦2場次。組別囊括了精采絕倫的125c.c A、B、NB、C、D組、100c.c組以及速克達滑胎組,並且持續舉辦讓各組冠軍皆騎乘統一規格CYGNUS-X一較高下的『YAMAHA統規賽』。同時為鼓勵熱愛追求速度、賽道騎乘的車友,更特別增設了-「國產速克達組」以及「檔車、進口車組」的賽道體驗,親臨感受賽道攻略的樂趣!
 
只要備好山葉機車與人身安全部品,就可以參加2016 YAMAHA推廣賽,一同體驗安全、健康的賽車運動,豐富您馳騁機車的樂趣!擁有山葉機車的熱血車友們,YAMAHA推廣賽期待與你賽場見!
 
報名請上TSR官網: http://tsr.zxsonic.com/?page_id=1483 或上臉書搜尋「TSR」
 
上則:把妹新絕色,正妹最愛SMAX 拉霸就抽SMAX   下則:移動新物種 JOG FS 宇宙首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