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打破界限 成就非凡 雷達表全新品牌代言人湯唯
打破界限 成就非凡 雷達表全新品牌代言人湯唯
2014-06-04

打破界限
成就非凡
雷達表全新品牌代言人 湯唯
 
過人的天賦、迷人的姿態、優雅的氣質、與生俱來的美貌及因敢於克服挑戰,打破界限一舉成名的演藝歷程,有著與湯唯眾多相同的特質,瑞士名錶雷達表(RADO)自豪地宣佈湯唯成為全新代言人,並展開為期三年的合作關係。
 
雷達表於本(五)月上海舉辦的盛大記者會中正式向外界宣佈與湯唯的合作關係,並同時發表湯唯佩戴雷達表最新依莎系列、皓星系列、與DiaMaster系列錶款拍攝的照片。在不久的將來,湯唯還將為雷達走向全球,擔任未來品牌推廣活動的大使,屆時她的照片將出現在全球各大宣傳看板和銷售店面裡。

 
在這一場面盛大的活動上,雷達表總裁Matthias Breschan 於宣布湯唯成為全新代言人時說道:「今天能在這裡宣佈湯唯成為雷達表的全新品牌代言人,我們備感自豪。她不僅是一位極具天賦的女演員,同時也是一個意志非常堅定,並願意為成功付出的優秀演員。我們對這種精神感到十分欽佩,也深信這種人生價值觀,對雷達表來說也是同等的重要,因此,我們很高興她能成為雷達表這個大家庭的一員。」湯唯說道:「我對雷達這一全新系列腕錶印象極其深刻。腕錶不僅外形美觀、功能多樣,而且佩戴起來非常舒適。作為一個放眼於未來的品牌,雷達表因敢於突破界限,克服挑戰的特點而享譽於世,這一點對於我來說同樣意義非凡。我很榮幸能成為雷達表大家庭的一員。」
 

湯唯於2007年正式出演首部電影,在她的演藝生涯中,出眾的演技也為她贏得世界各地的一致好評,並先後囊括30多項國際大獎,包括第4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2011),第12屆釜山影評家獎最佳女主角(2011),第22屆上海影評人獎最佳女主角(2013) 與第5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獎年度最佳女主角(2014)。湯唯因極具創造性的表演天賦、過人的應變能力和選擇角色的大膽而為人熟知。其創造力與表演天賦是她與生俱來的:她的父親是一名畫家,母親是一位越劇藝術家。在發現自己對演戲產生興趣前,湯唯就讀於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學習電影導演專業。

知名瑞士名錶雷達表,以其創新設計及其革命性材質的使用著稱,旨在打造世界上最耐用的腕錶。從在瑞士倫朗瑙開創開始,雷達始終具備開拓創新的精神,時至今日,仍秉持「若能想像,即可創造」的品牌哲學。
 
上則:技嘉15.6吋電競筆電P15F v2 飆速極限 競其在我   下則:Native Fantasy Park仲夏奇幻樂園活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