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抑菌除臭超強有力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抑菌除臭超強有力
2012-10-19



小孩學步前最常活動的空間,為地面以上30公分,也是居家空氣品質最糟的區域,潛藏著威脅幼兒健康的各種病菌與塵污,若沒有注意維持家中良好的空氣品質,等於是讓幼兒時時都處在病菌與過敏的危險之中。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搭載奈米水離子空氣清淨技術,每秒可釋出約4800億個奈米水離子(大小約10億分之1米),經由多數專業的研究單位實驗所證,可主動發掘並抑制多達21種病毒、細菌、異味及過敏原,為家裡的空氣品質嚴格把關,徹底打造一個清新舒適的居家生活空間。
 
若是家裡還養有寵物,整屋子的貓狗毛屑和寵物身上的病菌和異味,更會讓空氣品質雪上加霜,所以為了維護居家的空氣品質、環境清淨與幼兒健康,使用搭載Nanoe奈米水離子的Panasonic空氣清淨機,是智慧的選擇。
 
Panasonic空氣清淨機同時搭載最新的ECONAVI智慧節能科技,能自動感知並主動學習最常發生異味、微塵的時間點,在髒污空氣即將出現的前5分鐘即進行運轉,有效降低清除大量髒污空氣時的耗電力,真正為您做到主動抑菌除臭,又能自動節能省錢的貼心保護。
 
上則:台東鐵花村重車集結,騎士烏托邦全面啟動   下則:老闆,再來一份甜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