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名人小學堂》攜手郭子乾送禮物到偏鄉
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名人小學堂》攜手郭子乾送禮物到偏鄉
2022-03-11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更美好的生活」林鳳營品牌以此為信念,攜手台灣在地公益團體發起「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期望透過品牌的力量擴大公益團體的聲量,邀請消費者一同響應公益、關注偏鄉教育議題。除了在林鳳營鮮奶包裝上可以看到偏鄉孩童與公益團體「台灣待用課程協會」所共創的美好故事外,於2021年末起,林鳳營品牌也陸續邀請各界領域名人前進偏鄉小學實體開設「名人小學堂」,送給偏鄉孩子們一份特別的禮物,讓孩子們在課堂互動中留下快樂的回憶,也期望藉由名人分享自身的生命歷程,啟發孩子們思考更多未來的可能性。

模仿天王郭子乾 前進偏鄉小學分享表演路上的故事

        瑞濱國小陳主任說:「好多小朋友都在問下一次名人小學堂是什麼時候,這次郭子乾先生要到學校分享,大家都很期待!」繼上回名人小學堂由中華職棒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擔任首位名人導師,深獲全校師生喜愛,圈粉無數後,本次名人小學堂的課座導師邀請到在演藝界擁有35年資歷的模仿天王郭子乾,至新北市瑞濱國小分享自己的表演故事。

郭子乾自小因為「無聊」開始觀察生活周遭的人事物,進而有了「模仿人物」的興趣,在不自覺中成為了未來演藝事業的養分。郭子乾:「成長環境中如果有想要學習的東西,就去學吧!這就是興趣。」,他強調興趣的重要,鼓勵小朋友們找到熱情所在,好好把握每個當下的所學,不要輕言放棄。郭子乾也在小朋友們的熱烈邀請下,大展模仿功力。

快樂播種計畫成果展 讓創作療癒自己也療癒別人

除了名人小學堂外,目前林鳳營品牌也正與合作的公益團體「台灣待用課程協會」籌辦快樂播種計畫的成果展,屆時展覽中將展出偏鄉孩子們在台灣待用課程協會的藝術陪伴下所創作的繪畫、指甲彩繪、攝影作品等,讓這些被藝術療癒的小朋友,也能用自己的作品療癒別人,在疫情壟罩的期間,散播快樂的種子,為社會帶來溫暖的力量。

 

 

想更瞭解「林鳳營快樂播種計畫」,立即點擊:https://event.weichuan.com.tw/LFYLove

 

 

 

 

 
上則:AOC 27吋專業曲面電競顯示器 C27G2Z   下則:秀泰生活 感恩回饋 全館消費滿3000送300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