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跟著網紅一起來挑戰「史上最強氣泡噴發IG影片」
跟著網紅一起來挑戰「史上最強氣泡噴發IG影片」
2020-07-07

喝水也可以超!激!爽!,Avila氣泡水自5月上市以來,屢屢傳出消費者被這一瓶氣泡水的「強勁氣泡噴發」,帶起網友在IG上分享噴發搞笑貼文,甚至連網紅瑪麗、阿普等都忍不住加入激情演出………

這個夏天,Avila氣泡水推出IG影片“捕捉Avila最強氣泡那一刻”的噴發挑戰賽,邀請民眾一起來挑戰Avila的強勁爆發力!即日起至7/31日,民眾只要拍下與Avila一起的歡樂時刻或是最強噴發創意等精彩畫面的照片或短影片,上傳IG貼文或限時動態,就有機會獲得5,000元獎金!

活動辦法:

  1. 拍攝歡慶及噴發的照片或影片並上傳至貼文或限時動態,同時追蹤並TAG @avila_tw
  2. 指定3位好友一起參與噴發大挑戰並於文中tag好友帳號
  3. 加入指定hashtag #Avila噴發挑戰賽

活動辦法請詳閱https://lihi1.com/0rXKU

 

Avila強碳酸氣泡水強調滿足消費者超激爽的快感、氣泡細緻綿密的口感!以超越碳酸飲料達到5GV氣量充填,以8℃低溫充填來有效保氣!還沒體驗過Avila的強勁,就是現在! Avila讓夏天就是要超!激!爽!

競賽活動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avila_tw/

活動影片:https://bit.ly/2BZpBpm

 
上則:AOC 32型曲面電競顯示器CQ32G2E 為電競而戰,為戰鬥而生   下則:Philips 27吋4K廣視角顯示器 驚人細節 一覽無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