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看不到的,不一定可怕!喝不到的,就解不了渴!喝生活加分水,破案驚速加分無上限!
看不到的,不一定可怕!喝不到的,就解不了渴!喝生活加分水,破案驚速加分無上限!
2019-08-19

人類往往懼怕的是看不見以及未知的人事物,而在已到來的農曆七月有許多的禁忌以及注意事項,時刻的提醒我們要存著一顆感恩的心。農曆七月也恰巧是暑假期間,為能傳達更多的正能量,紛紛也推出相關題材的電影。

「第九分局」由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由金馬最佳男主角邱澤以及澎恰恰、温貞菱、劉奕兒共同主演,他在擔任劇中充滿正義感的菜鳥警察,因一場意外,而讓飾演警深的澎恰恰帶領加入神秘的第九分局。

「地上辦不了的案,就交給地下的我們」總是處理無法解釋案件隱藏版分局究竟是會有強大?!「身體無法解的渴,就交給生活加分水」即日起至2019年8月23日截止,至生活飲料活動網站參加「第九分局邀您破案X喝生活為你加分」購買活動指定品項(生活加分水 / 生活泡沬綠茶 / 生活泡沬紅茶)不限規格任一瓶,就有機會到戲院一探究竟。(活動詳情 http://bit.ly/2OGXfWZ

 
上則:iLOOK要尋找活動企劃人員!歡迎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下則:用唸歌感動全世界 ! 國寶嬤為萬丹鮮乳唱出傳承好味 等你來PK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