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環保再升級 郭台銘董事長&清淨海 向國際化邁進!
環保再升級 郭台銘董事長&清淨海 向國際化邁進!
2019-05-22

你相信一顆小小的天然環保洗衣球膠囊』,正引領未來的世界潮流嗎?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2005年就專利研發出這顆洗劑界的神奇膠囊,並於2008年獲得日內瓦國家發明金牌獎殊榮!

只有真正懂得愛惜資源的內行人才會知道,清淨海生技天然環保無毒無污染綠色標章產品的好1996年開始經營代工到清淨海自有品牌,始終堅持只做:天然+無毒+環保+無汙染人人用得起的天然洗劑系列產品

 

24年來羅志禮董事長秉持『環保,要大家都來用才有意義』的經營理念,讓『清淨海』不僅是台灣環保標章和清潔用品的領導品牌,更將天然環保產品上架到全通路他希望有一天台灣所有小河都能再看到魚蝦悠游,所有石化毒害都不復存在於個人家庭或地球上繼續危害我們下一代子子孫孫的健康

24年的時間人生1/4的付出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終於研發創新出劃時代的專利產品【膠囊球】系列產品!目前市面上漸趨普遍的洗衣膠囊,早已擁有歐美國家7成的牌面市佔率很多人誤以為是歐美日研發的技術,其實這種「可溶解無污染的膠囊包覆技術」專利發明者,就是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國際專利發明人就是台灣青年創業的代表人:清淨海生技羅允俊總經理,初始的研發理念是想要節省包材的垃圾量,讓包材在洗劑使用後還能不危害生態循環自然消逝進而締造出對消費者生活更便捷、對生態持續友善的創新發明。

清淨海生技早在2007年即取得台灣發明專利、並於2008年起陸續取得日內瓦國家發明金牌獎、中國發明專利、美國發明專利等多重國際獎項與專利保護。未來更會以專利及創新發明的系列產品:局台灣放眼天下,為台灣中小企業及產業開創出更有國際競爭力的跨國集團。

 

不僅如此,清淨海生技結合多項發明專利的核心know-how及多年的環保洗劑研製優勢,將提供市場更濃縮、更精省、更便利、更環保更健康的革新產品,優化消費者的洗滌經驗,同時持續在環保的企業使命上發揮更多指標性的領頭羊影響力!

全球的洗劑用品市場,正因為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這項發明,創造歷史,讓無毒健康人生和環境再一次回到我們及下一代的生命中;另一方面清淨海也為擁有無毒更健康的生活開發出無毒環保的消毒液及一系列防疫產品和防蚊液,來守護我們及地球的健康。

20181224日,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順利掛牌興櫃,股票代號7516。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汲汲營營、持續研發符合環保、守護健康、堅持無毒生活這樣理念,不斷努力創新並壯大市場規模和朝向上市櫃並進軍國際的策略規劃。

郭台銘董事長今天蒞臨清淨海平鎮總公司指導清淨海上上下下歡欣鼓舞

天然環保無毒減料,終於不再只是喊喊口號而已它早已成為國際市場主流趨勢,更是一場終結石化毒害的有力清道夫清淨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24年來可以穩穩站在改變及翻轉的主力浪頭上堅持力行,我們堅信:我們擁有別人沒有的完整經驗與獨家創新研發技術,加上環保綠色標章的系列產品,還有羅董事長24年如一日的阿甘精神!』,帶領大家繼續堅持不懈的生產研發和創新,以期締造出更豐碩的天然環保果實,讓大家恃目以待

 
上則:全球第四種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六月上市 難以令人抗拒的粉色系甜品瞬間融化少女心   下則:iLOOK誠徵:網路小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