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型男暖爸 修杰楷 怡寶書包 讓孩子輕鬆背快樂成長
型男暖爸 修杰楷 怡寶書包 讓孩子輕鬆背快樂成長
2018-08-28

型男暖爸 修杰楷

怡寶書包 讓孩子輕鬆背快樂成長

            

 新一代好爸爸修杰楷,一年內完成結婚、生子,現在則是2個孩子的爸,從咘咘到Bo妞的換尿布、餵奶、哄小孩,所有照顧女兒們的大小事,以及陪伴成長學習,完全不假他人之手,修杰楷享受與孩子間的相處,以家人為重珍惜當下。三年後咘咘即將上小學了,在選擇書包上面,是所有父母親必須面對的難題,impact怡寶多年來收集亞洲學童體型、身高的數據,研發適合不同孩子的背負系統護脊書包,讓小朋友輕鬆背、快樂成長。2018新品書包上市,經典歐式學院風格,輕量化設計,讓孩子輕鬆展現小淑女、小紳士的優雅風範。

型男暖爸修杰楷送給寶貝的開學禮,即日起至2018930日,買書包加入會員,立即送入學品3件組,便當袋、筆袋、束口袋總價值1,370元,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至全台BAG TO YOU百達遊門市、impact怡寶百貨專櫃選購!更多商品詳情請上BAG TO YOU百達遊:www.btu.com.twFacebook粉絲團搜尋:BAG TO YOU百達遊,免費客服專線:0809-038-889

 
上則:經典再造的都會生活提議 K-SWISS Pro Active系列進化登場   下則:2018卓越保險評比 三商美邦人壽獲非金控類「最佳品牌形象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