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其他-台灣在地素材完美結合! 萬丹綠鮮奶茶新上市!
其他-台灣在地素材完美結合! 萬丹綠鮮奶茶新上市!
2018-06-11

  

使用100%生乳的鮮奶茶是近期奶茶市場的明星商品,而綠奶茶更是熱門口味。

  全新上市的「酪農戶限定○萬丹 綠鮮奶茶」,有別於市售其他產品使用奶粉調製,以100%來自酪農原鄉的萬丹生乳與100%台灣茶葉製作,並堅持無添加奶精、香料,喝得到屬於在地的好味道!

  「酪農戶限定○萬丹 綠鮮奶茶」,濃郁的乳香及清爽的茉莉清香,融合的恰到好處,尾韻茶感順口回甘,飲來清爽自然,真實呈現鮮奶mix綠茶的絶佳風味,是夏日飲品的好選擇!

  「酪農戶限定○萬丹 綠鮮奶茶」外包裝以吸睛的湖水藍與流行相結合,讓喜歡奶茶的朋友除了能喝到好口感,更能享受視覺饗宴。

  使用台灣在地生乳與台灣在地綠茶製作的「酪農戶限定○萬丹 綠鮮奶茶」,給您在地的好味道! 即日起於7-11獨家販售。

 
上則:iLOOK要尋找工作夥伴囉   下則:sloggi 全新推出mOve系列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