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可樂果耗資千萬,打造全台最大巡迴行動籃球車,填空包正夯,可樂果讓你有夢大聲說
可樂果耗資千萬,打造全台最大巡迴行動籃球車,填空包正夯,可樂果讓你有夢大聲說
2018-03-23

  被稱為「2017年台灣夏天奇蹟」的世大運熱潮,在去年年中炙熱了每位國人的心,隨著一位位中華隊選手揮灑汗水與淚水為台灣摘下榮耀,不僅讓世界看到台灣,也再度喚起國人對體育賽事的關注與熱忱!

  休閒食品龍頭聯華食品有鑑於體育賽事能夠凝聚全民團結一心,率領旗下熱血零食品牌可樂果耗資千萬,攜手知名圖文創作者Duncan,打造出車身長度將近8米、搭配Duncan熱血插圖的全台最大行動籃球車,以老少咸宜的籃球機巡迴台灣各地,期盼透過年輕人最喜愛的籃球,凝聚台灣人民的向心力,延續2017年世大運那份熱愛體育的精神,一同為台灣運動員加油!

向下紮根為台灣體育送愛 可樂果助偏鄉運動學子追夢

  而可樂果新春第一波活動,除了宣告環台投籃加油車正式啟動外,也用實際行動助偏鄉球員追夢!記者會上,聯華食品捐贈台東縣泰源國中棒球隊每人各一套冬、夏比賽服,及總價值高達20萬的訓練用具,期盼透過企業的力量,拋磚引玉,帶動偏鄉體育的發展,協助台灣體育向下扎根。

  聯華食品指出:「台東縣泰源國中棒球隊曾勇奪2009世界小馬冠軍、2015全國硬式青少棒亞軍,小小球員對於棒球充滿堅毅熱情,但偏鄉資源缺乏,球破了還用膠帶黏一黏繼續用,比賽用棒有裂痕也是繼續退下來當練習棒,令人相當不捨,因此聯華食品希望能夠貢獻微薄心力,讓球隊能購入較好的設備。」

  出席記者會的台東縣泰源國中棒球隊老師呂明璜也表示,「球員們練球設備很克難,過去幾年也因為不夠經費購買足夠的比賽服,學長學弟只好輪著穿,破了只能補丁,一穿就是四年,很感謝聯華食品可樂果這次資助,讓球員們能更新賽服,採購新的球具設備!」

斥資千萬環台巡迴活動 號召全民動起來 

填空包正夯  可樂果主張:有夢大聲說

  此次為可樂果第三度與知名圖文創作者Duncan合作,除了斥資千萬打造出長達八米堪稱全台最大的行動籃球車,並舉辦大型環台行動籃球加油車活動,目標預計募集全台3萬顆球,籃球車的視覺設計彷彿在跟Duncan正面對決投籃,就是希望以老少咸宜的投籃加油車巡迴台灣各地,用運動補充台灣的正能量,不但會深入HBL總決賽得獎的學校,邀請得獎球員現場PK特技籃球。

  除此之外,近年來文字填空商品越來越受消費者歡迎,可樂果此次也特別製作了「填空加油包」,由知名圖文創作者Duncan設計,民眾可以自行創作書寫,把自己想要追求的夢想勇敢表達,讓可樂果陪你為自己或身邊的朋友打氣!只要在現場參加投球活動,就可以免費獲得,期盼透過年輕人最喜愛的籃球,延續2017年世大運那份熱血的精神,一同為台灣加油!

日期

縣市

時間

地點

3/23(五)

台北啟動記者會

14:00-19:00

ATT4FUN 

3/24(六)

台北

14:00-19:00

西門紅樓

4/7(六)

桃園

15:00-18:00

Lamigo國際棒球場

4/14(六)

台中

12:00-18:00

草悟道

4/21、22(六、日)

高雄

12:00-18:00

漢神巨蛋

4/29(日)

台南

12:00-18:00

台南大遠百


 

 
上則:不用買樂透就能對樂透 ! 味全發票超驚喜,50萬頭獎就是要你樂透了   下則:Optoma奧圖碼4K 智慧家庭劇院投影機,首度亮相2018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