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好評大受!究極簡約力搭載!
好評大受!究極簡約力搭載!
2017-07-03

好評大受!究極簡約力搭載!

K-Swiss Clean Court 乘勝追擊

 
來自美國加州的時尚休閒鞋品牌K-Swiss,在網球經典鞋款聖堂中,佔有舉足輕重的歷史地位,成為鞋迷鞋友心中不可磨滅的經典佳話。K-Swiss品牌DNA近幾年透過不斷進化,持續釋放優雅氣息與經典風格,2017年推出的全新Clean Court系列,更是展現休閒風與經典輪廓加乘的簡樸時尚感。K-Swiss Clean Court系列搭載新一代科技記憶鞋墊,提供穿著時的彈韌腳感,同時以實惠價格,備受消費者肯定,2017年5月,Clean Court系列乘勝追擊,第二季推出全新色系,男款部分追加K-Swiss品牌經典紅白藍配色與帥氣的黑紅配色,女款部分則增加今年度最新流行「湖水綠」配色與百搭淺灰、粉紅等可愛配色,都是令消費者春夏俏麗到不要不要的最佳選擇。
 
上則:卡巴斯基實驗室發現“ExPetr”勒索軟體:並非Petya變種   下則:Optoma奧圖碼全新推出 HD29Darbee輕時尚家庭劇院投影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