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邀請您遊訪《健忘村》員外的家,品嚐The One南園文人家宴!
邀請您遊訪《健忘村》員外的家,品嚐The One南園文人家宴!
2017-02-22
您知道曾志偉在新竹The One南園人文客棧拍攝《健忘村》期間,吃的是什麼料理嗎?The One南園特別在曾志偉拍攝《健忘村》期間,除了提供舒適靜謐的住宿環境以及管家貼心服務外,在連續幾天的拍攝工作,也為曾志偉準備了The One的人文家宴,希望能在辛苦的工作後,好好的放鬆心情,細細品嚐The One精心研發的大地料理。
 
 
 
The One與美食家韓良憶合作,以「餐桌上的回憶」為題,配合節慶與節氣食材,由韓良憶提供食譜,The One團隊植入創意,變成餐桌上最美麗的風景。「把握季節,珍惜日常」是韓良憶烹飪時的唯一想法,跟著日常季節吃食,是人們與大地共好的最好方式。
 
以「醬」貫穿佳餚  封藏時間滋味,2017 The One南園推出「時間的滋味─匠心‧醬心」春節家宴。醬,仿佛每道料理的靈魂,喚醒食材的美味。一瓶甘醇醬油、一滴陳年香醋、一勺金黃桔醬,透過每一位釀造者的工序傳承及粹釀時承載的時間溫度,讓每口醬汁溫潤美好。The One南園春節家宴,以封藏時間滋味的「醬」貫穿道道佳餚。The One主廚調製數款提升食材風味要角的佐餐醬汁,以東西方食材與醬料間的互相呼應,其中有使用新埔在地金漢柿餅的筆柿乾慢火熬煮的筆柿醋味醬,搭配以香橙酒醃製後炙烤的伊比利戰斧豬,以味蕾品嚐橙黃色的福氣吉利色彩;另有甘醇香濃的陳年腐乳芥子醬,經長時間釀造的豆腐乳完整濃縮了時間的滋味,加上微帶辛香的芥末子醬,搭配以紅酒醃製的煎烤牛小排,讓東西方食材的美味相互加乘!

在平行的餐桌上,與重要的人共同分享美食,是家宴中最美味的幸福,更呈現了歡聚的立體風景。The One南園春節家宴,為住客準備暖心的神仙元寶春雞湯,清熱潤肺的羅漢果與肉質細嫩鮮美的法式春雞一同燉煮,使湯底風味甘甜。加入選自台南的水中金元寶-菱角及口感鬆軟的栗子,在寒冷的冬夜與家人好友共享一鍋熱湯,溫暖了彼此的心口。
 
 
 
The One南園家宴,以「餐桌上的時光滋味」為題,食物與記憶始終密不可分,累積而成的是味覺,也是情感。The One邀您前來品味時間的印記,感受人生的滋味。
邀請遊訪《健忘村》員外的家:https://goo.gl/qObtS8
品嚐The One 文人家宴:https://goo.gl/2mahyB
 
上則:與《奇迹暖暖》共度甜蜜時光 全新第10章和月下舞會即將登場   下則:RPG手遊《七騎士》慶祝上市500天 特殊英雄凱爾登場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