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韓國『L'EGERE蘭吉兒』x台灣『霹靂布袋戲』 跨界聯名合作『蘭吉兒霹靂面具面膜』!!
韓國『L'EGERE蘭吉兒』x台灣『霹靂布袋戲』 跨界聯名合作『蘭吉兒霹靂面具面膜』!!
2016-07-20


韓國『L'EGERE蘭吉兒』x台灣霹靂布袋戲
跨界聯名合作蘭吉兒霹靂面具面膜』!!
再掀保養新風潮
 
韓國縮時好感肌專家
來自韓國的L'EGERE蘭吉兒在台灣引領韓國縮時底妝與保養品,帶動BB/CC霜以及氣墊粉餅..等縮時韓妝潮流。韓國 [ L'EGERE國際美容護膚中心 ] 的研發團隊,匯集了皮膚科權威與彩妝研發專家,在不傷害生態環境下,從自然界中找尋對肌膚無害,親膚性高的成份,也秉持著照護肌膚的本質,提供單純無負擔的保養與底妝品。

跨國X跨界聯名合作 台灣本土文創-霹靂布袋戲 敷上臉
2016韓國L’EGERE 蘭吉兒年度鉅獻,首度跨國與台灣在地文創霹靂布袋戲合作,推出蘭吉兒霹靂面具面膜系列,選用花草植萃保養配方,結合韓國美容研發技術,加上霹靂布袋戲中人氣角色圖案,由霹靂人氣角色結合角色屬性的花朵,帶領我們感受最天然的植萃保養,更讓霹靂人氣角色陪伴你每一次的面膜保養時光,不僅溫柔的輕敷你臉龐,更可感受到滿滿的滋潤精華。
 
 
 
 
 
 
 
    
                            
            
 
 
上則:延緩老化! Coral Ocean珊瑚抗皺黃金面膜 打造保濕潤澤彈力肌   下則:蘭吉兒霹靂面具面膜系列 上市發表會 活動花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