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東方錶ORIENT WATCH 品味生活 聖誕音樂會 12/20 邀你一起聽音樂、逛市集 體驗最浪漫的聖誕佳節
東方錶ORIENT WATCH 品味生活 聖誕音樂會 12/20 邀你一起聽音樂、逛市集 體驗最浪漫的聖誕佳節
2015-12-10


東方錶ORIENT WATCH 品味生活 聖誕音樂會

12/20 邀你一起聽音樂、逛市集,體驗最浪漫的聖誕佳節
東方錶ORIENT WATCH舉辦的「品味生活 聖誕音樂會」,將於12月20 日(星期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紅磚區西1館美好登場囉! 身為日本國內三大手錶品牌之一,具有百年日系精緻工藝淬鍊的品牌DNA,將在今年歲末感性推出「品味生活 聖誕音樂會」與群眾歡樂互動,期許能帶給熱愛風尚的消費者們,更多對於品味生活的美好想像。12月20 日(星期日) 的《 品味生活 聖誕音樂會》,東方錶ORIENT WATCH將邀請大家一起體驗最浪漫的聖誕節慶生活,聽著復古搖擺爵士樂、解說式古典音樂會,一起聽音樂、逛市集、品味生活。
 
《品味生活 聖誕音樂會》三大看點:
1.     聖誕音樂會
邀請由知名音樂家、廣播主持人彭廣林與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首席姜智譯領銜的「台北四重奏」帶來不同一般音樂會形式的解說式音樂會,將音樂曲目同時演奏與說給大家聽,讓人一探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背後小故事。同時也邀請近年台灣最受歡迎的搖擺爵士樂隊「泥灘地浪人」,以各種台灣生活用品自製的樂器,帶來歡樂與俏皮的搖擺樂演出,歡迎民眾跟著音樂一同起舞。
 
 

Muddy Basin Ramblers 泥灘地浪人


 
台北四重奏 解說式音樂會
 
 
 
2.     聖誕市集
活動當日東方錶ORIENT WATCH邀請了許多同具生活品味與態度的眾多品牌同樂! 市集現場有豐富聖誕美食、熱紅酒等,更有多項居家風格與文創設計品牌、絹印聖誕卡體驗攤位,讓大家能與家人、朋友共享最美好的聖誕佳節。
 

Hitzkopf巴伐利亞森林熱紅酒
 
 
3.     風格生活講座
除了好聽、好逛的音樂會與市集,東方錶ORIENT WATCH也邀請多位品味生活達人到場,分享最新的風尚趨勢與玩樂。由主辦「紳裝正義Suit Walk Taipei」的知名男士風尚達人、頂級宅男紳士裝部落格版主「石煌傑」將帶來手錶穿搭講座,教大家如何靠一支好手錶成為帥氣紳士;而台灣精釀啤酒文化達人「鍾偉凱」也將於活動帶大家一同認識精釀啤酒文化。
 

頂級宅男紳士裝部落格版主 石煌傑
 
 

精釀啤酒達人 鍾偉凱
 
東方錶ORIENT WATCH「品味生活 聖誕音樂會」活動12月20日 中午12點至下午6點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紅磚區西1館,免費入場。活動當天,為了回饋東方錶ORIENT WATCH的消費者,當天只要穿戴東方錶ORIENT WATCH任一產品出席活動,即可兌換免費德國原裝進口的Hitzkopf巴伐利亞森林熱紅酒一杯。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更多東方錶《品味生活 聖誕音樂會》活動訊息請上
東方錶官網「Orient Watch 東方錶」http://orienttime.com.tw/
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enttimetw
 
 
 
《東方錶Orient Watch
東方錶ORIENT WATCH為當今日本經典手錶的品牌,成立於1950年。公司的歷史可追溯到1901年由公司的創始人吉田莊五郎先生,在繁華的東京市上野商業區所開設的『吉田時計店』以及1920年成立、製造座鐘的東洋時計工廠。1960年由達時貿易代理引進台灣,1968年代以一款東方霸王錶 (King Master)成功打響名號風靡全台,贏取了廣大消費者的欣賞與愛戴,尤其是經典的雙獅LOGO標誌更令人印象深刻。
 
ORIENT WATCH 擁有在日本的工廠自主研發生產的專業機械機芯,近年來更致力於不斷追求創新與獨特及重視全球性的市場經營策略,將正統的機械錶研創出多系列引以為傲的旗艦產品行銷全球,是名副其實的機械錶精緻的專才。其中ORIENT STAR的經典工藝是最能表現出東方錶的魅力與高優質。配載的GMT,World Time世界時區及Power Reserve 能量儲存顯示,Retrograde逆跳指針(星期)的複雜機械功能錶款,每一系列都讓喜好者癡迷。除此,男士機械錶款 M-Force系列,深度的潛水錶300M系列,Sun & Moon日月相功能系列,萬年曆系列,賽車系列以及女性機械錶款Happy Stream Collection系列等特殊設計錶款不僅耳目一新,錶款更具品味及潮流感,符合世人期待。
 
東方錶 ORIENT WATCH秉持悠久而精湛的製錶工藝,致力於一份堅持的心來滿足錶迷的需求與信賴。不僅僅在過去、現在,未來更是如此,為讓這百年工藝的價值一直一直地傳承下去。
 
 

台中外送茶 女性外用催情 一夜情 樂威壯 台南一夜情 桃園援交 外送茶 持久液 持久液 高雄一夜情 台中外送茶 台南一夜情 桃園外送茶 壯陽藥 男性外用持久

 
上則:2015(下)青春影展-B梯次 11/26~12/23   下則:BENSIMON創辦人訪台Q&A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