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這個夏天的秘密》特映券 贈票活動
《這個夏天的秘密》特映券 贈票活動
2015-08-28

回答問題抽《這個夏天的秘密》電影特映券2張!
不再嚇壞男人!《這個夏天的秘密》羅莎蒙派克改當討喜人妻;繼《小太陽的願望》後最歡笑溫馨的家庭旅程即將上路!
《這個夏天的秘密》電影介紹► http://goo.gl/zOSd6Y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5/08/28() ~ 08/31()23:59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留言回答問題:「電影中魯蛇爸道格與失控媽艾比準備帶著小孩們,回到蘇格蘭老家為阿公慶祝幾歲大壽?」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置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內文中附註「我想和誰(@Tag朋友)觀賞《這個夏天的秘密》,全家都有秘密!電影預告► http://goo.gl/3zMTye」,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這個夏天的秘密》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09/01 ()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這個夏天的秘密》特映券*2張
特映地點:華威天母影城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2號)
使用日期:104/ 9/ 8 (二),21:00
中獎名額:5位
 
 
上則:《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電影特映券 贈票活動...   下則:《屍控2夜情》電子票券 贈票活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