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愛琳娜》交換券 贈票活動 (已截止)
《愛琳娜》交換券 贈票活動 (已截止)
2015-05-22

分享指定貼文就有機會獲得《愛琳娜》交換券2張!
「再怎麼廢的人生,都要奮力開出一朵花」一部獻上對台灣最深眷愛的電影現實生活中的不如意,都可以在這部電影中扳回一城,找回希望!電影6/5正式上映!
《愛琳娜》電影介紹►►► http://goo.gl/nZWgDF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5/05/22() ~ 05/26()23:59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公開”分享以下指定貼文,網址:https://goo.gl/QvwV1F (無須在此留言)
Step3. 並於活動公告下方留言:「我要揪我的愛人哪(@TAG朋友),一起來看《愛琳娜》!」,就有機會抽中《愛琳娜》交換券2張!
※活動將於05/27()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前往參加活動➜https://goo.gl/Udx3Dm
 
上則:《百老匯風流記》交換券 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舞鬥》交換券 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